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香港发生首例特斯拉自燃 车主曾多次投诉电池问题

2019年05月14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12日,一辆停放在香港一个停车场的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突然起火,这是自上月21日上海车库事件后,不到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类似事件。

报道称,这辆特斯拉停在新蒲岗广场约半小时后,电池开始冒烟,火苗出现,当时该车并没有进行充电。燃烧过程中出现三次爆炸,消防队员用了45分钟才扑灭大火。

这是香港发生的首例特斯拉起火事故。这辆特斯拉的车主表示,事发前自己曾多次向特斯拉投诉,称自己的车子电池有问题,而事发当天上午,他使用了特斯拉Supercharger,将车子充电至97%。

据悉,事故Model S是车主2015年9月购买,当时购买车子花费了83.2万元。车主坦言在事件没受伤,但促请特斯拉厂方及代理彻查事件,并公布意外原因,以保障同款车型的车主权益。

如果算上这一起的话,过去三个月特斯拉Model S已经出现了四起自燃事件。

1.今年3月26日,中国广州某某小区地下停车场,Model S发生了自燃。

2.4月21日,上海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地下车库中自燃。

3.5月3日,旧金山出现了Model S自燃。

4.5月12日,特斯拉在香港一停车场内自燃。

对于接二连三的自燃事件,特斯拉CEO马斯克之前曾在推特上表示:“媒体对特斯拉自燃事件的报道有过分渲染之嫌,每年数千起燃油车自燃致死事件视而不见,却对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特斯拉车辆自燃事件采用双重标准“。埃隆·马斯克还指出:“现实是,特斯拉于大多数电动车一样,起火的可能性比内燃机低了500%,这是因为内燃机携带大量易燃燃料,为什么没人提到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