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定名为蔚星科技,吉利与戴姆勒合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

2019年05月14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启信宝显示,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蔚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对象是Daimler Mobility Services GmbH,即戴姆勒集团旗下戴姆勒移动服务公司。双方各自认缴出资8.5亿元,各占50%股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等。

null



2018年10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就曾宣布将与戴姆勒集团在华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杭州,将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高端车型为客户提供服务。对于新公司的定位,刘金良也曾在媒体面前表示“曹操出行目前的定位是经济型出行、绿色出行,而与戴姆勒建立的合资公司则要做高端出行,二者并不冲突。”

据了解,蔚星科技的出资方之一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定位于“大出行生态领域产业投资商与运营商”,该公司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持股91%,其子李星星持股9%。而另一家出资公司戴姆勒移动服务公司则隶属于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旗下,主要涉足移动出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