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分钟就能充80%电量,电动车也有燃油车体验!

2019年05月14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皮耶希(Piëch)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四座GT和五座SUV两款车型的设计草图。据悉,两款新车将基于不久前日内瓦车展发布的Mark Zero概念车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两款车将搭载三个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50kW(612Ps),GT车型和SUV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8s和4.7s。

据悉,两款新车一款为四座GT车型另一款为SUV车型,其中GT车型产品序号为GT-4,SUV车型产品序号为GT-X。本次的设计草图只展示了底盘部分,但正好让我们看到两款新车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就是两款新车电池组是安装在前后轴上。而这样的设计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为了让车主能有更接近燃油车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据悉两款新车都搭载了70kWh的电池组,只需要不到5min就能将电量从0充到80%,非常高效。此外需要注意,这个电池组是皮耶希和中国电池制造商Desten合作开发,拥有极短的充电时间以及低温环境下良好运行的能力。

编辑点评:皮耶希(Piëch)公司由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汽车创始人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后人安顿•皮耶希成立,是一家新型电动车创业公司,无论是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Mark Zero概念车还是本次曝光的两款全新车型,都让我们看到这家公司拥有的强大实力和前景,也使其未来的新车更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