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趴姿态的“背包客“特斯拉Model 3,玩起铆钉宽体后实在太炸裂了!

2019年05月14日 21:11: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不得不否认的是,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也出现在我们眼前。其中除了混合动力车型之外,纯电动行驶的汽车也是当今热门的车型与话题。不过说起纯电动汽车,5年前在国内与大家见面的特斯拉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时至今日依旧是热点车型。

其中作为第三款在国内销售的Model 3,也成了许多改装爱好者的目标。例如在之前我们曾经介绍了一台来自美国的轻改竞技姿态的Model 3,车身同色前唇、HRE Wheels-FF01轮毂、Unplugged Performance的运动短弹簧、改色的刹车卡钳、车身的碳纤维饰件等等,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效果。


除了轻改的竞技姿态外,就连低趴姿态也安排上了,而轮毂还选择了各位JDM车迷眼中的"毒物",Rays TE37。这样看来,似乎对于特斯拉的改装,似乎已经找到合适的方向了呢。

不仅如此,还有一位美国车友的特斯拉Model 3也打造完成低趴姿态了,首先在外观上车友采用了哑光银的贴膜,与之搭配的是黑色的前唇。轮毂方面选择了Rohana Rotary Forged RF2型号,10辐条式的设计下的尺寸为:前20寸 x 9J,后20寸 x 10J。 车顶的行李箱更是做起了背包客,实属耐看。

随后在使用了Air_Lift_Performance空气悬挂后,这台特斯拉Model 3已经有了贴地的姿态,值得注意的是车友还加上了轮胎字,做到了点缀的效果。不过相对比上面介绍那台使用TE37轮毂的白色Model 3,灰色这台似乎带来了不同的感觉,如果是你,会选择哪种低趴姿态改装呢?

铆钉宽体,贴地套件,"碳"为观止,超大拋边,你能将以上的形容词跟一台特斯拉Model 3联想在一起吗?在设计师charlieautomotive的手里,在结合了以上的关键词之后,赋予了Model 3这一股极为夸张的战斗姿态。不过可惜的是,这只是通过电脑进行渲染的效果图,并不是真车实拍。但我们也能大胆想象一下,希望以后有可能会有车友将其打造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