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SUV真厚道,一降就是6万,4月销量比Q3多出一倍!

2019年05月14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整个市场都在越变越年轻化,毕竟第一批00后都已经达到了合法驾车年纪。于是乎,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就连豪华品牌都开始推出购买门槛更低的车型。在SUV领域,宝马X1奥迪Q3两者之间的竞争无疑是最为激烈的,但是相较于奥迪Q3来说,宝马X1还是更胜一筹,即便在新一代Q3来临之后,这种情况也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在4月份,X1的销量达到7119台,而Q3的销量仅有3492台,前者是后者的两倍还要多。

null

null

null

在设计上面,宝马X1拥有极高的宝马味道,前脸依然套用宝马经典的双肾式格栅设计,辨识度自不必说。大灯延续宝马天使眼样式,看起来炯炯有神,车头下格栅也颇为霸气,加之SUV车身高度较大,使整个前脸更显凌厉。

null

车身侧面,与当下更为时尚的悬浮式车顶相比X1可能会让人觉得略显普通,但与宝马旗下X系列风格均保持统一,继承了优秀的传统基因,在极富张力和棱角的“枝干”轮毂烘托下,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上部腰线仿佛肌肉般使整车饱含力量,底侧线脚稍显平滑简洁。车窗采用环绕式镀铬装饰条包裹,给人以大气尊贵之感,也算没有拖豪华品牌的后腿。

null

来到尾部,尾部的造型与年轻运动的风格一脉相承,中间的横向线条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相较老款尾部大灯面积更大,高度更高,使整个车身更为强壮,增加了越野的属性。另外,采用双边排气的设计,并进行装饰处理更为美观大气,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null

内饰上,X1依然延续了熟悉的“宝马味”。中控台采用经典的阶梯状布置,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屏幕,科技感十足,同时下部布置有物理按键,更显人性化。触及部位运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并采用木纹板材进行点缀搭配,进一步增加豪华感。方向盘较为普通但功能性均得以满足。唯一遗憾的是仪表盘设置较为简洁,液晶显示屏尺寸过小,显示信息可能不便于快速获取,有待进一步改进。在配置上面,6气囊、胎压监测显示、自动空调等为全系标配。

null

车身尺寸方面,4565×1821×1624毫米的长宽高,整车尺寸相比老款有了实质性的提升,更加凸显车型大气威猛之感,让人眼前一亮。2780毫米的轴距为后排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作为中型SUV的途观L都只有2791mm, 可见X1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相比竞争对手也要更出色。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且较老款尺寸更大,进一步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null

动力方面,目前标配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2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92Ps,最大扭矩280N.m,分别匹配6AT及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性,1.5T版可能只适合日常出行,这与整车的市场定位不无关系,毕竟价格也摆在那里。高配版车型动力较为充沛,能够体验到宝马车系的驾驶快感。作何选择,全凭自己的用途和口袋。

null

宝马X1售价27.68-36.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极大,基本都达到了6万左右,不足22万就能购买入门版,对于一款挂着蓝天白云标的宝马SUV车型来说,无疑是非常惊喜的。对于暂且预算有限,但是又有着豪华品牌梦的人来说,确实很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