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公里5毛、月销上万辆,这些国六SUV都说好!

2019年05月14日 22:13: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到国六啦,现在购车还有两个选择,要么就是趁现在国五还能上牌时,以极低的价格抄底国五车型,但是对以后的保值率会有不小影响,要么就是等到7月后购买国六车型,今天懂哥推荐几款合资省油SUV给大家,而且这几款都是符合国六标准!

日产-奇骏

市场指导价:18.88-27.13万元

优惠力度:2.4万元

百公里油耗:8.7L

当懂哥看见4月份销量时,除了常年霸占第一的哈弗H6以外,没想到第二名竟然是奇骏,奇骏可真是紧凑型SUV里面的常青树了,即使是老奇骏退市了,你现在依然还能买到一台和老奇骏98%相似的车(东风 风度MX6),可以说奇骏是真正的走入了中国消费者的内心中。

奇骏的优点在于空间充裕,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实际的空间却堪比中型车,在懂哥试驾时车上坐满5人也不会显得太过于拥挤,而且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客观,奇骏的空间绝对能满足日常家用,偶尔拉货也不是问题,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三大件比较成熟,目前同级其他选手都是采用涡轮发动机,而奇骏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驾驶起来更加平顺,质量也更加稳定。

奇骏的缺点在于底盘的表现不如同级别其他选手那么好,体现于底盘比较松散,而且由于整体调教偏家用舒适,所以过弯时支撑性不足,让人感觉有点虚,还有一点就是隔音比较一般,在高速上还是有明显的风噪和路噪。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大众-探岳

市场指导价:18.59-31.39万元

优惠力度:1.3万元左右

百公里油耗:8L

这两年大众的的名字真是越来越多元化了,每当大众推出新车,懂哥总是要好好的研究好一会才能弄清楚这台车的关系,探岳你可以看作是途观L的兄弟车型,但是体型又比途观L更小一些,所以你可以将它看作为途观L的缩小版。

探岳的优点在于开起来的感觉不错,探岳共有两套动力系统,分为1.4T和2.0T,即便是1.4T的动力在日常使用中也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探岳继承了大众车独有的厚重感,即便是快速过坑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有信心,这也是大众车系独有的魅力,底盘质感不错的同时探岳对噪音的控制也相当不错,基本上把风噪都隔绝了,在日常使用上探岳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

探岳的缺点在于低速行驶时变速箱的表现比较一般,会有闯动现象,而且会出现变速箱异响,非常破坏整体质感,还有一点就是探岳的后排空间比较一般,虽然可以调节后排座椅角度,但是即便是最仰的角度,头部空间也非常紧张,所以探岳的后排并不适合太过于高大的体型乘坐,如果是对空间有刚需可以考虑一下途观L。

推荐车型:2019款 330TSI 两驱豪华型

本田-CRV

市场指导价:16.98-27.68万元

百公里油耗:6-8L

熟悉懂哥的小伙伴们,肯定会发现,每当资讯实用SUV买哪款,懂哥都会推荐CRV给大家,毕竟CRV作为紧凑型SUV中的常青树。拥有着不少的优点,其实说到本田,大部分人都会把它和性能、热血相挂钩,但其实,本田在家用经济实用这条道路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

CRV的优点在于省油好开,之前懂哥试驾CRV时就被它的油耗水平所惊呆了,无论懂哥急加速还是低速蠕行,百公里油耗仅8L左右,如果开的是混动版本的CRV,那么综合百公里油耗也就和飞度的油耗差不多,百公里油耗6L左右,还有一点就是CRV开起来还是非常本田的,操控感不错。

CRV的缺点则是和其他本田一样,隔音静谧性和乘坐舒适度比较一般,内饰的感觉也稍显廉价感,上述情况在燃油版CRV上会显得更加明显,但其实这都不最大的缺点,最大的缺点是CRV常年都没有什么优惠,优惠力度特别小。

推荐车型:2019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驰版 国VI

懂哥说:

随着国六的到来,国五车型的价格还会继续下探,如果你是一个实用主义者,那么可以选择国五车型,如果你担心国五车型以后的保值率受影响,那么不妨关注一下懂哥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如果想要家用那么可以选择奇骏,如果想注重驾驶质感可以看看CRV,如果在意乘坐质感那么可以试试探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