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平民陆巡”历时五年终亮相,一看外观丰田都懵了!

2019年05月14日 22:13: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因为国VI排放问题,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将在2020年6月停产,也许是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同样在四川投产的国产“平民陆巡”本月终于正式亮相。

我们对比一下“海外版”:

从2014年整车生产项目正式在四川雅安开工建设,直至本月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花了5年时间,不过具体价格并没有对外公布。

其实对于中恒天越野汽车这个品牌,相信绝大多数朋友都没有听说过,售价不超过9万的途腾皮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中国恒天汽车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就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这家位于四川的国企相当低调。

早在2015年,恒天汽车就对这辆车进行了申报,当时该车的内部名称叫恒天H5。记性好的车友应该记得,只要扫一眼外观,那一股浓浓的保时泰气息就扑面而来。

长宽高分别为5089(带后拖钩5239)mm/2026mm/1872(带行李架1932)mm,轴距2950mm,这个数据超过了哈弗H9。此外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车搭载一台由福泰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FT8VG46KH型4.6升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

而福泰动力也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没听说过的品牌,没听说过的发动机,我们不知道,我们也不敢随便问。

虽然我们不是盲目的看发动机参数跑分来判断车子好坏,但工信部这油耗一亮出来后,还敢下手吃这螃蟹的一定都不缺钱。

本期话题

你们还知道哪些厉害的国企?

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