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盯着大众了,这3款进口SUV100%包你满意!

2019年05月14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20万似乎已经成为购车的分水岭,往下可以买到普通品牌的车型,往上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车型,因此很多人购车也会相当纠结。懂哥今天再做一个推荐,那就是20多万的进口车,而且是SUV车型,包含两款豪华品牌,这样的车型你会不会选择呢?懂哥只想说,这几款绝对包你满意。

宝马X2

厂商指导价:28.18-3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0.85-29.21万

20多万,如今很多人会选择宝马X1,国产后的宝马X1拥有超大空间,超大优惠,性价比不错。但其实价格相近的还有一款宝马X2,定位高于X1,并且是一款进口跨界SUV,如今它的优惠力度也相当大,优惠完最低只需20.85万,对于进口车来说,这样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宝马X2的外观比X1更显年轻运动,更富激情,也许是定位的原因,内饰的豪华感比X1好太多了,实用性其实不差, 空间方面家用绝对足够。动力配置基本与宝马X1保持一致,悬挂厚实,韧劲十足,高级感很不错,车身更低,整车的操控感也很不错。

也许有人会对低配的1.5T颇有微词,实际上1.5T家用代步也是可以的,更高级的2.0T版本优惠完也只需25.42万起,这样一款结合了轿车的操控,SUV的空间,动力强大的跨界SUV其实相当理想了,而且原汁原味的进口车身份也会让你油然而生一种满足感。

林肯MKC

厂商指导价:27.98-37.68万元

市场优惠价:24.48-34.18万

林肯品牌目前在国内并无国产,全系都是进口车,而且相对来说价格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而且作为总统座驾品牌,林肯车的悬挂表现相当舒适,坐过才知道什么叫游艇般的驾乘感受,那就是温柔的滤过一切不平。

林肯MKC定位中型SUV,由于是一款原汁原味进口车,相对于合资国产化的BBA来说车身不算长,整车有一种紧凑坚实的整体感,而且就颜值来说,林肯MKC来也相当出彩的。内饰设计则是满满的林肯味道,尤其是中控台按键式换挡,实在是太方便了,空间满足家用没问题。

林肯MKC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它有着极佳的舒适性表现,不过油耗相比同级稍高一点。如今,这款车市面上优惠挺大,最低只需24.48万,几乎与许多合资豪华品牌持平了,这样看来,性价比相当出色,也是一个追求品质和舒适的极佳选择。

斯巴鲁-傲虎

厂商指导价:27.08-31.08万元

市场优惠价:26.58-29.88万

斯巴鲁的国内也是全系进口,在它的车型序列中,傲虎绝对是最精彩的车型之一,外观上,它是一款难得的高颜值斯巴鲁车型,经典耐看,许多人对这款车也是抱有满满的情怀。其实不止傲虎,斯巴鲁由于坚持业界少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国内几乎就是一个车迷的情怀品牌。

内饰不浮夸,但绝对耐看,做工豪华精致,让人很愿意呆在这个内饰的车厢里,2745mm的轴距打造出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则搭载2.5L四缸匹配CVT变速箱,虽然自吸引擎似乎有些不合时宜了,但0-100公里/小时加速10.12秒,也不算慢。操控优异,全系搭载主动扭矩分配全时四驱系统,脱困能力在同级别数一数二,稳定性和循迹性也相当出色。

斯巴鲁车型的优惠一向不大,傲虎也是如此,优惠很小,最低在26.58万左右,对于这样一款进口四驱SUV来说,其实比许多合资SUV贵不了多少。而且如今斯巴鲁车型的保养已经不贵了,贵的只是进口的配件而已。

你会选择这3款进口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