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朗逸优惠3万多,最低仅售7万+,是时候出个手了!

2019年05月14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选择一款居家过日子的车子,最应该看重车辆的哪些方面?是好口碑的大品牌,还是更好的安全保障,还是日常节油经济性,还是运动操控感?相信大伙心中都有一杆自己的秤。

今天柒车的小哥哥想给大家介绍一款在售的老款车型,大众朗逸2017款1.6L,官方指导价10.79-13.39万元。

null



在国内市场,作为大众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家用车,朗逸更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和审美观念,也为经常问鼎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的上汽大众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款1.6L排量的朗逸,虽然18款上市已久但17款依旧在市场热销,也印证了消费者对老款的喜爱和车子本身的性价比。

null



外观上,从车头设计来看,还是那个熟悉的大众味道,多幅长条镀铬进气格栅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大气而沉稳的设计风格,没有花哨的东西,在外观上让青年、中年、老年都能接受,很大符合了国内消费者低调、含蓄还要有品质的用车需求。

null



内饰上,依旧中规中矩,没有啥特别的新意,但是也不觉得廉价。

null



null


最后:考虑到升级C6排放标准因素以及上汽大众价格体系的车型结构布局,预估2017款大众朗逸1.6L车型会逐步停售,目前小编从山东地区部分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可以有3万多的优惠,实际裸车售价也就7万多,作为一款大众的经典家用车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特别是1.6L这个排量曾经在国内有"黄金排量"的称号,还是值得考虑的,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可以再下面评论区各发高见,互相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