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值得关注的四款SUV,搭载8AT变速箱,买了都说不后悔

2019年05月14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发动机可谓是汽车的心脏,而变速器就是能让这颗心脏发挥性能的关键。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汽车变速箱已全面进入多挡位时代,像AT变速箱中,8AT、9AT甚至有些厂商都推出了10AT,这一转变让原以为傲的6AT逊色不少。但是也并非所有的车企都能够用8AT、9AT,尤其是国产车。毕竟8AT变速箱一般都出现在高端合资车中,但是这四款国产车厉害了,居然也用了8AT变速箱,甚至价格还不贵,还买啥合资车?

null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万-19.58万元

变速箱:爱信8AT

null

吉利星越吉利品牌推出的全新轿跑SUV车型,自打谍照曝光以来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如今终于上市了。新车的外观相当惊艳,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十分的时尚动感。配置方面更为丰富,吉客的2.0GKUI智能生态系统,L2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9寸的全彩显示HUD等等,带给你豪车般的享受。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组合中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提供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

哈弗H9

指导价:21.98万-27.28万元

变速箱:ZF8AT

null

哈弗H9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为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整车外形大气时尚、简约,充满着力量感。值得一提,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哈弗终于推出了新的2019款H9,它针对不少细节做出了升级,尤其是前脸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城市化一些,更时尚了一点。此外,该车依旧搭载采用的是得意之作8AT变速箱采埃孚(ZF),要知道这款变速箱主要都应用豪车身上(列如:宝马奔驰等),由于造价成本高,基本连合资车都很难见到。

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13.69万-16.99万元

变速箱:爱信8AT

null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自曝光以来便备受关注。尤其是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将“生命动感”设计哲学与溜背SUV体态融为一体。非常吸睛。此外,该车更是全方位拥抱智能黑科技,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优于国家标准的VOC以及具备消毒杀菌、快速除甲醛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这些配置在同级车型来说,数一数二的。但最令人心动的就是它的动力系统,蓝鲸2.0T+爱信8AT组合,使得整体驾驶平顺性大大提升,百公里油耗低至7.9L。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万-15.58万元

变速箱:盛瑞8AT

null

随着众泰汽车各种原创车型的发布,众泰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众泰T700这款车型以超高的原创度引起热议,说他是国产最佳外观一点也不为过。要知道在T700刚发布的时候可是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但是还是会有人说它是抄袭了路虎的外观,但个人感觉它原创的设计还是相当高的。此外,值得一说的是它的动力,搭载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虽然发动机技术偏老油耗略高,但日常使用还是过得去的。

这四款车型你最中意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