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每跑20000公里,往油箱加点这个,发动机寿命延长30%!

2019年05月15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少老司机都不太想到4S店保养,因为担心被销售的宣传攻势击倒,一不留神我们的买菜车就保养出豪车的价格。

附加收费保养项目中最热门的就是名目五花八门的清洗项目,像是油路清洗、喷油嘴清洗等等。

这类清洗项目的作用都是除积碳,论效果当然是有的,但毕竟每辆车积碳情况各不相同4S店选用的手段也不一定是最合适。


|  砖叔建议 |


4S店常见的清洗项目是“打吊瓶”或者是直接将节气门拆出来用化油器清洗剂洗,但这种“伤筋动骨”添加高腐蚀性溶液清洗的方法,对于一些车况不错、积碳不严重的的车来说未免有些大动干戈。

对于车况好,主要以保养为目的的车来说,除积碳或者说减缓积碳产生用燃油添加剂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况且已经有很多车厂把燃油添加剂列为推荐的常规保养项目。

燃油添加剂有很多,但质量和价格都参差不齐。例如4S店或者部分加油站推荐的燃油添加剂普遍要价百元以上,那有没有价钱接地气又有效的添加剂呢?今天砖叔就带大伙回顾一下实测神彩黄金液燃油添加剂的情况。

|  砖叔实测 |

砖叔特意的测试车是一辆车龄4年多,行驶了约5万多公里的雪铁龙C5,之前从未用过燃油添加剂从车况来说可以代表大部分正常使用的家用车。

实测开始前砖叔先让专业师傅用内窥镜看看TA的积碳情况。

已经4年多的车,四个气缸的底部已经全部覆盖积碳。

然后砖叔就把车开到油站开始实测,加油前,先将一整瓶黄金液倒入油箱然后加满适用标号的汽油,注意每次使用黄金液最多只能用1瓶,要继续使用的也要隔1万公里以上。

加好黄金液和油后就该上路跑了,砖叔规划了一段约80%高速加20%市区的路线,总里程约343公里。跑下来的平均时速约66km/h,主要是因为市区路段遇到了约20公里的拥堵路程,大概跑了近半箱油。

砖叔回到汽修厂后用内窥镜查看同样的位置,可以看到四个气缸顶部的黑色积碳已经褪去了一部分而且都露出了金属本身的光泽。

这只是半箱油不到的效果,那跑完一箱油会是怎样呢?砖叔第二天继续上路实测。

第二天规划的的路线包含25%的高速和75%市区路段,跑了一整天,砖叔终于看到油箱报警了,最后两天一共跑了656km。

再次回到汽修厂观察气缸内的积碳情况。

最终的积碳清洁效果连修理厂的小哥都惊了,一箱油下来竟然可以清除超过80%的积碳,而且可以看到剩下的积碳也变得更加蓬松和湿润,被进一步清除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测试结束几天后砖叔特意回访了车主,车主反馈说冷启动比测试前明显轻松,油门响应也好了很多提速的乏力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福利时刻 |

与其平常专门花时间请假去4S店/修理厂打吊瓶,不如平时上下班就自己搞定啦,现在这款效果不俗、方便使用的神彩黄金液高效除碳剂。


 仅需79元/瓶

 下单即送雨刮精

 多买多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