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买车都贴的车膜,为啥美国人几乎不贴?

2019年05月15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了。许多人开车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车上贴一整套玻璃膜。甚至许多4s商店也会在出售时寄出。贴膜确实对汽车有益。不知不觉中,贴膜已经成为汽车的标准。街上几乎所有的汽车都会被贴上。但是在美国,汽车几乎没有粘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不同?让我们用一个小编辑来看看。

null

我们现在贴膜的原因是贴膜有很多好处。首先,出于安全原因,当交通事故发生时,汽车玻璃会飞溅伤人。目前的贴膜具有防爆性能。玻璃受到撞击后,会紧紧贴在玻璃上,防止交通事故造成的二次伤害。

其次,由于电影的隐私,汽车是一个私人空间。贴膜后,汽车的隐私得到有效的改善,可以保护车主的隐私,创造更安全的空间。另一个原因是这种薄膜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夏天,阳光直射。如果你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你可能会晒伤。该薄膜能有效隔离紫外线,降低车内温度,还对保护车内座椅起到一定作用。

既然贴膜有这么多优点,为什么大多数美国人不粘贴它呢?在我理解之后,主要有以下原因。美国经济发展相对较快。在现代,它已经是一个超级大国。当时街上有很多汽车,但贴膜技术在当时并不存在。贴膜不够透明。粘贴后,会影响司机的视线,从而造成许多交通事故。而美国却无能为力。汽车上的贴纸不仅保证了汽车的隐私,也给交警造成了困难。由于交警无法在车窗电影中观察车内情况,这无疑是非常危险的,所以美国已经禁止在车上贴标签,而中国不会有同样的情况,所以是否贴标签取决于每个人。

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在贴新车时有这样一个想法。我们应该好好照顾新事物,就像贴新手机一样。我们可以在考虑使用的同时保护手机。因此,昂贵的汽车需要更好的保护。然而,美国经济相对发达,汽车对他们来说只是普通的交通工具。因此,不值得费神粘贴电影。相反,它可能会影响视线。因此,美国的汽车不贴胶卷。

null

一般来说,在汽车上贴膜是一个意见问题,有利也有弊。为了安全和司机的透明度,美国不在汽车上贴膜的做法也值得学习。你认为贴电影还是不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