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 就这款合资B级车配备了8AT变速箱

2019年05月15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B级车中并不缺少高颜值的车型,雅阁的运动·君威的时尚·帕萨特的商务,在不同的领域都有不同的颜值担当,而法系车的设计往往都比较个性,全新的标致508L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同时全系配备爱信变速箱,同时还是同级少见的8AT。

null


null


null


前脸车标被镶嵌在点阵式中网内,显得格外显眼,两侧狼牙式日行灯,看上去非常前卫,保险杠黑色进气格栅,又强调了运动效果。侧面一条笔直硬朗的腰线,使车身前后相连增加了整体性,溜背式造型再次强调了运动感,狮爪式尾灯被通体式钢琴烤漆饰板贯穿其中,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整车看上去年轻时尚,前卫并极具个性。

内饰时尚与科技感并存的设计,并且用料与做工同级非常出色,飞机座舱,游艇档把,运动式方向盘等等,都非常抢眼,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8英寸中控屏的黑边较大。

null


新车共六款车型,1.6T四款,1.8T两款。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 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防紫外线玻璃,分区自动空调等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声道扬声器,及被动行人保护,全系标配同级少见。

除去1.6T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感应雨刷,LED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5个气囊等。

508全系标配较为全面,中高配车型与同级相比科技和舒适配置的缺失,与同级相比并没有优势。所以中低配车型更值得买。

null


null


长×宽×高[mm] 4870x1855x1455轴距[mm] 2848,实际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但由于采用溜背式设计,后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腿部空间与408相差不大,513升后备箱空间正常家用足够。

508L外观过度追求运动的设计,导致内部空间与同级相比处于劣势。

null


null


搭载两款标致雪铁龙使用多年的增压发动机,1.6T版本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家用足够,变速箱的换挡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

1.8T版本匹配全新的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更强换挡更加平顺,与多数2.0T发动机实际加速性并无明显差别,实测8秒破百的成绩,可满足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同时爱信变速箱在后期使用稳定性上更有保障。

null


null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法系车对底盘独特的调校,可以说在各大品牌中有很高的技术水准,508L的调校更偏向运动操控,整体感较硬,相应的提高了运动基因,同时较好的座椅材质对舒适性又给予了补充,车内静音效果也非常不错,行驶稳定性也是标致车不曾缺失的。

null


白希文总结

508L独特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的内饰,同级出色的用料,稳定的动力和底盘系统,使508L在同级中有诸多的优势,同时配备同级少见的8AT变速箱,但空间和配置略显不足,品牌影响力和保值率也有所欠缺,目前只有千元的优惠力度不足以打动消费者,2万的力度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