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博越、缤越死磕哈弗H6,吉利SX12或命名缤界,外观看着有点眼熟

2019年05月15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吉利SX12被称为是一款与概念车最为相似的车型,日前汽场汽车APP从中国商标网获悉,吉利4月9日注册了“缤界”新商标,从BMA平台车型的命名规则来看,缤界很可能是吉利SX12的中文名字。

 

null


 

如果猜测属实的话,吉利的双缤系列将再迎一位新成员。目前由轿车缤瑞和SUV缤越组成的双缤系列,缤界的加入让缤系列阵容更强大。

而博越、缤越、缤界组成的SUV阵容将继续征战国内SUV市场,与哈弗H6传祺GS4等展开激烈竞争。

 

前脸与吉利家族车型不太一样了

据此前消息,吉利SX12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将在年内上市,不难看出,新车的外观造型酷似路虎揽胜极光

 

吉利SX12高度还原了此前曾经发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设计,可以看作是其量产版车型。

 

null


 

吉利以往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并没有采用吉利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格栅设计由多个“回”字紧密叠放,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

 

null


 (CONCEPT ICON概念车)

大灯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更为细长,科幻气息更强。下方的灯组主体内部采用了三连LED造型,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配合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洁,侧裙配有装饰,整体造型看上去更硬朗。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配合双五辐轮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吉利SX12的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采用横向设计,灯组内容融入了回字元素,牌照区域周围也采用了回字设计,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内饰同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吉利SX12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设计样式也很少见,不再沿用吉利家族化设计风格。

 

null


 

新车的中控显示屏设计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上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倒8字形设计。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极少,预计各项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屏上。此外,新车带有电子挡杆,与缤越的相似。

 

null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配置也有所差别。主要体现在外后视镜、轮圈、天窗、外观装饰件、摄像头、雷达等。

 

吉利SX12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后续混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都将会推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写在最后

 

最初吉利SX12的谍照曝光后,总觉得有一种很熟悉的味道。方方正正、悬浮式车顶、硬朗的车身外观看起来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借鉴热销车型设计也是一种产品向上的表现。

 

吉利SX12在外观造型和内饰方面都要优于吉利目前在售的SUV车型,可以说是进一步提升了吉利SUV车型的品质。新车是一款融入更多年轻、时尚、科技感的车型,未来将于博越、缤越两兄弟一起对战哈弗H6传祺GS4等热门SUV车型市场。(图片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