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LA本月上市 或小幅涨价 与奥迪A3 宝马1系展开竞争

2019年05月15日 09:0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奔驰全新CLA本月上市 或小幅涨价 与奥迪A3 宝马1系展开竞争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 200现已正式登陆海外经销商,该车预计起售价格保持在24万元人民币左右,现已在海外部分市场接受预定,并即将于本月正式交付,或同步进入中国市场。

null


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的全新式家族设计元素,前脸中网依旧采用奔驰经典的大标设计,“L”形的日间行车灯在加上下方那么一小块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但总是让人觉得有那么几分英菲尼迪的感觉在里面。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变化并不是太大,很有奔驰的味道在里面。

null


整个前脸方面,最有劲道的还是发动机舱盖上微微隆起的两根线条,仿佛就像在宣布这就一款运动性能车。车身侧面,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十分迷人。而与寻常所见到的轿跑相比来说,CLA的后视镜位置更加靠后。这样的设计也只是为了将整个车身的风阻系数降到最低。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0.25英寸一体式大屏。动力搭载1.3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目前国内奔驰CLA国内市场售价为23.28-35.98万,待新车上市后价格将小幅上涨,想比同级对手奥迪A3宝马1系其售价区间暂无较大优势,但整体豪华品质要优于同级对手。

null


动力方面,现款CLA的动力方面确实也足够满足这款车型的使用。而新款CLA预计会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马力224匹马力,都比现款所采用的动力要优胜一些,新款CLA可能还会搭载1.3T的动力。

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3宝马1系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究竟会鹿死谁手,哪一款车会更加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