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EZS千人齐交车,俞经民谈什么才是“到位的车”?

2019年05月15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335公里续航的名爵EZS向大众证实了“唯续航论英雄”并不科学,纯电名爵EZS在北京上市一个多月,终端销售了1000多台并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千人交车仪式,同时向上千名车主交付新车。


null



一辆“到位的车”更能贴近用户

名爵EZS用独有的方式打开了属于自己的纯电动汽车市场,要知道在电动汽车竞争激烈的今天,名爵EZS不是续航最长的,但却在电动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道哥说车》认为原因有两个,一是长续航电池会使造车成本增加,那么最终的售价肯定也会增加。二是电池重量增加,在空间、能耗上就要让步。所以“唯续航论英雄”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更多的消费者看重的是综合实力。


null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

安全、靠谱、颜值、速度快、性价比高都是名爵EZS的优势,今年的新能源补贴会退坡50%,补贴的退坡也会迫使更多的厂商开始凭借真正的产品实力来说话。

针对补贴退坡,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明确表示,电动汽车价格肯定是要涨,我们尽可能的不涨太多,然后动用一些金融的方案,“纯电动名爵EZS的价格不会变,你现在买,三年以后是保值产品。”

官方数据显示购买名爵EZS的用户中有75%的人会选择“哥本哈根蓝”这个颜色,这样的选择确实少见,看来名爵EZS独有的“哥本哈根蓝”不仅和新能源的概念吻合,也很有特点,深得90后和小孩子的喜爱,有孩子的家庭会优先考虑这个独有的颜色。


null



采访中俞经民也提到:“我们上汽新能源的强项就是给消费者提供‘到位的车’,我们把车做好,大家真正的体验到位自然就会有好的口碑,通过用户体验带动销量才是我们真正的想法。”确实在电动车市场逐渐成熟的今天,牌照不再是用户的唯一考量标准,更多的人在期待的是一款既能符合其需求,又能提高生活品质的产品。

名爵EZS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搭载44.5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335km。动力系统以及加速性能是名爵EZS的最大亮点,其电池组外壳为铝合金材料一体成型,三电系统具有不错的集成度,加上Hair-pin“发卡”电机,整体具有很强的轻量化优势。官方数据显示,名爵EZS的0-50km/h加速时间为2.8秒,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

达到国际最高标准,面向全球

最近关于电动汽车的负面新闻很多,但并没有影响到名爵纯EZS的大卖,可以看出这就是品质的力量。上汽乘用车新能源营销科副高级经理应妮表示:“名爵EZS是上汽首个带液体温控系统的车型,冬天的时候可以为电池加热,夏天的时候可以水冷来控制温度,保证电池是在最舒适的工作状态下工作。这样就不会产生电池控制系统部分过热或过冷导致燃烧的现象了。”


null



上汽乘用车新能源营销科副高级经理应妮

作为一款未来会在泰国、英国、澳新等市场上市的纯电动汽车,在满足国际标准的过程中名爵EZS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做了大量的试验,目的是要满足全球市场的复杂使用环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名爵的格局是面向全球的,同时也是在为扩张国外市场打下基础。

应妮对道哥表示:“名爵EZS是满足全球品质标准的纯电SUV,也全面符合严苛的欧标E-MARK认证、REACH法规,从三电来讲爵EZS的电池达到了美国UL2580最高的标准,从高压系统来说达到了IP67防尘防水的民用最高等级。”另外,整车实测涉水深度43cm,可轻松消除消费者对下雨充电、出行的安全顾虑,以上都是保证电池安全的关键因素。名爵EZS还对消费者做出了“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的承诺。

看来能得到北京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是基于名爵EZS自身的综合实力,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营销部华北区高级经理陈天荣表示:“不打折335公里真实续航、新能源专属色——哥本哈根蓝带来的高颜值、0-50km/h加速2.8秒的高性能、欧标国际品质的认证,每一项的技术的达成都是成就名爵EZS在市场高销量的重要因素。”


null



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营销部华北区高级经理陈天荣

名爵EZS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前一万名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13.98万元;还可享“特权购车方案”;9.99万买欧洲纯电SUV,999元/月租电池,每年可享价值超万元的新能源车特权,其大幅优于同级的超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

电动化是上汽集团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在纷杂的市场环境下上汽集团始终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做到符合全球标准,这样的精神相信也能助上汽集团在全球化战略的路上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