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一辆新车4S店能赚多少钱?

2019年05月15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当选择一辆汽车时,它的外观和性能都非常令人满意。下一个最令人苦恼的事情是它的价格。我们通常先在网上查一下,但是官方网站提供的参考不够可靠。即使汽车是在没有额外资金的情况下购买的,一般4S商店也很少按照指导价格购买汽车。这不仅让人好奇,难道买车还不够吗?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耗尽我们的钱。那么,一家4S商店卖一辆新车能赚多少钱呢?账户计算后,所有者:他将在未来直接找到制造商。

null

每个做过销售的人都知道,他会从每一笔订单中获得一定的佣金。每一个行业都是如此,佣金也不同。然而,相对而言,汽车销售的佣金很低,汽车销售的越多,佣金就越低。像大约10万人一样,只有200多个佣金。为什么这么低?原因是买车挣不了多少钱。一辆10万元的汽车只剩下大约6000到7000元的净利润。仅仅靠买车赚钱是很难支撑整个商店的。

null

众所周知,获得执照要花200多英镑,但是如果你雇佣一家4S商店为你做这件事,你可能要花上几千美元。不难看出,与卖车相比,这些额外的钱更有吸引力,可以赚更多的钱。因此,4S店铺的主要收入来自保险、配件、维护、维修、贷款等业务。因此,如果你能借给你一辆车,你永远也拿不到全部的钱,而且基本上不可能拿走这辆裸车。

许多4S商店出售汽车,并被迫在商店购买保险。如果他们不卖,他们宁愿不卖你的车。不难想象,这是因为出售保险能赚更多的钱。同样,如果你用10万元买一辆车,商店可以赚3000到4000元。仅仅一个小小的保险就能赚取这辆车净利润的一半。怎么可能放弃这种脂肪,所以他们宁愿不卖也不让你不买保险。

当然,遇到一些热卖的车,不可能只提价,这是违反规定的,所以4S商店只能设法提价,也就是给你一套套餐版本,把车拴到一些劣质配件上出售,这些配件的质量实在不讨人喜欢,购买价格也很低,这样,他们就赚了一笔钱。此外,还有一些奇怪的费用项目,如送货费,加上维护和修理的高额收入。有很多方法可以赚更多的钱。

事实上,不难看出,如果这家店只卖100,000辆裸车,只能赚6,000到7,000元。相反,在一些每个人都认为不太贵的项目中,它会让你多花2万到3万元。这是4S商店最赚钱的地方。这笔钱一计算出来,许多车主就说他们将来会直接去制造商那里买车,还会去4S店。然而,对于一家汽车公司来说,管理汽车制造和汽车销售仍然太难了,所以4S店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仍然希望4S店能够更加尽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