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香港一辆特斯拉Model S自燃、雷诺因排放造假或在法面临起诉

2019年05月15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香港一辆特斯拉Model S自燃


据香港经济时报报道,5月2日,香港发生首起特斯拉自燃事件,一辆充电后停放半小时的Model S突然起火冒烟,并伴有爆炸声,车头部分烧损。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359.jpg



据悉,这辆特斯拉Model S停在新蒲岗广场约半小时后,电池开始起火冒烟,当时该车并没有进行充电。燃烧过程中出现三次爆炸,消防队员用了45分钟才扑灭大火。据该特斯拉Model S车主表示:事发前曾多次向特斯拉投诉,称自己的车子电池有问题,而事发当天上午,他使用了特斯拉Supercharger,将车子充电至97%。不过此次起火事件是否与使用快充有关,目前尚不清楚。


雷诺因排放造假或在法面临起诉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13日报道,雷诺可能会因排放造假问题面临法国法院的起诉。法国《世界报》近日报道称,一份技术报告证实,雷诺的部分柴油车型实际污染物排量高于官方测试数据,存在造假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354.jpg



日产欲投资中国造车新势力 三家公司成潜在投资目标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日产汽车有意投资一家中国电动车初创企业,以在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401.png



知情人士透露,日产汽车希望收购中国电动车初创公司高达25%的股份,并将投资范围缩小至三家企业,分别是威马汽车、合众汽车和车和家。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日产希望在潜在投资目标变得太大和市值上涨之前进行投资。在选择投资目标时,日产并没有考虑在电动车领域与自己存在产品冲突的企业。


大众计划进入电池生产阶段 通过合作方式组建工厂


据外媒报道,大众星期一(5月13日)宣布将进入电池电芯生产阶段,同时也透露其将启动决定其重工业业务未来的程序,同时在夏季之前也准备将其卡车业务进行上市。


据悉,大众表示将通过合作的方式在下萨克森地区组建一座电池生产工厂,并且监事会也批准了不到10亿英镑的投资计划。此次计划延续了大众进入电动化未来的举动,而大众也慢慢度过2015年排放门丑闻危机,同时也加入行业竞争对手一起试图在电动车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