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是宝马发动机,中华新旗舰SUV曝光,快看这新造型能否吸引到你

2019年05月15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中华V9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新车作为华晨中华新旗舰SUV,采用全新的M8X平台打造而来,并且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的M8X平台

全新的M8X平台是中华花巨资(36亿元)打造的新平台,中华V7就是该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型。

null


同时,该平台是中华宝马以及麦格纳历时五年共同开发的,其优势在于满足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技术在产品上的不断应用。

此外,据了解,该平台未来将打造十余款车型,其中包括SUV、轿车、MPV以及一些跨界的产品,其中涉及传统燃油车型和新能源车型。

而此次路试的中华V9也是其中之一。

或从新打造家族设计

null


从谍照来看,中华V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尤其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

中华V9前脸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而目前家族使用的进气格栅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四边形的设计,视觉上立体感提升不少。

同时,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更加年轻、运动。

null


车尾的设计与中华V7有些相识,裸露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用镀铬装饰条点缀,整体营造出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

null


从谍照来看,内饰整体以简洁为主,目前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纵置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鸡腿档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超大的中控大屏。

null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018款宝马X5的N20B20 2.0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或达180kW(245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华晨中华目前旗下有4款SUV车型,分别是中华V3中华V5中华V6中华V7,涵盖了小型、紧凑、中型三个SUV市场,其中中华V7是中华2018年推出的首款中型SUV。

中华V9作为华晨中华新的旗舰SUV,其定位比中华V7更高,或将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市场主要竞争对手那就是长安CS95哈弗H9/H8、传祺GS8等SUV。

不过,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中华V9的全新设计,毕竟M8X平台和宝马动力总成的加持,已经给中华增加了不少亮点,能不能走进年轻消费者的家门好像就差一张年轻、运动的脸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