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10来万家用车曾深受喜爱!全新换代以后还有哪些亮点?

2019年05月15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汽车行业里,有着不少“回忆杀”车型,比如说早些年的桑塔纳、Polo、花冠、捷达等等,我估计很多小伙伴第一次开的车,又或是第一部拥有的车都是它们。

null


无数人的第一次都给了它 


对于像志鹏这样的90后而言,我印象比较深或者说真正开始接触的,那还是在2010年~2013年的那些车,那时候有两种车特别吸引我,一种是长得帅的,另外一种就是跑得快的

跑得快的一般都不会便宜,高端跑车性能车那就不说了,家用车里典型的例子就是当时的大众CC/GTI25万甚至30多万的售价,对于一般工薪家庭,真的不算便宜了

null


长得帅的其实倒不一定很贵,比如说当时如日中天的起亚K5、K3、K2都是当时的热门车型,那个样子就真的足够吸引人。

null


今天咱们要聊的,就是曾经深受年轻人喜欢的K3,全新换代车型即将在明天上市,咱们来聊聊它。

长了一张“玛莎”脸?

其实提到起亚这几年的设计,有一个关键性的人物不得不提,那就是被称为起亚颠覆者”的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

nul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起亚在那段时间的设计似乎突然一下就爆发了,像K5、K3、K2等等,就外观设计来说,真的非常出色,而那些车,都是这位设计大师团队的作品,咱们来看看全新K3长啥样。

null


全新K3的造型设计依然有着明显的家族风格,整体更加犀利,但第一眼看上去似乎并没有老款那般惊艳

null


null


而且这中网造型,似乎有着“意大利风情”呀?你们觉得呢?

null


内饰遵循的依然是简洁风格,其中运动版还采用了红色缝线、平底方向盘等设计突出了运动氛围,其实志鹏觉得这个内饰大可以再骚气一点~


null


配置层面,K3依然延续了韩系车的高配传统,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一些实用配置是不会少的,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等配置在高配上也会出现,具体情况如何还得等上市的最终结果。

null


动力有所改变

老款K3的动力系统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分别是1.6L自吸和1.4T,95%的小伙伴应该都选择了1.6L,这台发动机匹配了6MT和6AT变速箱,对于家用代步来说,没啥毛病~

全新K3也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自吸+CVT变速箱和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和130匹。其中1.5L车型有一定变化,排量和动力都有所下调,变速箱也由之前的6AT更换成CVT变速箱,理论上全新K3的油耗应该会更低一些,实际表现嘛~有机会咱们会去试试。

null


至于1.4T车型,从数据上来看应该是没啥变化,不过是否有所调整咱们现在还不知道,还是那句话,有机会会去试试的。

null


价格猜一猜?

其实全新K3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已经亮相,有消息称其预售价在10.58万到13.38万之间,根据预售价一贯的套路来看,志鹏猜它的价格可能会在10.28万~12.88万之间。


null


如果说这个价格的话,其实我觉得还好,因为前期投产的车型都是自动挡,没有手动挡拉低入门价格,所以10万出头的自动挡车型指导价,应该不会有什么不满的声音。

null


比较神奇的是,根据目前的消息,车系中的顶配是1.5L车型,而不是1.4T车型,这操作就有点骚气了,不知道厂商是出于什么考虑。

null


小伙伴,你们觉得这台K3怎么样?卖多少钱比较合适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对于K3这台车或者韩系车,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想聊的想问的,欢迎大家留言,我在后台等着你们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