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下心来看星星 带你重回“轻年时代”

2019年05月15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芝士有轻芝士和重芝士之分,奢侈品有轻奢和奢侈之分。

 

null


 

殊不知,人也有轻重之分,这个轻重指的不是体重,而是年龄、心态和负担。

而“新轻年”指的就是年龄轻心态轻负担轻的人。例如:我

 

null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符合轻的新定义,没关系。现在有请我们的轻年代表——长安CS55轻年版,带领大家一起到新轻年课堂,激活轻年回忆。

 

null


 

第一门课:德育

 

null


 

年轻人的朝气,不局限在于青春靓丽的外表,必须要有沉稳的心态、正直的思想品德。当下的年轻人比较流行追星,这就让我想到了国内某偶像组合,因为他们出席过联合国这样的大场面,当然这可不是随便哪个偶像都能做到的。

 

null


    

看到其中成员落落大方地演讲,不由得感叹,积极正面的偶像才是我们学习的目标。

(这是易烊千玺还是王源来着?)

 

null


 

长安CS55轻年版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就像iPhone XR的外观一样,年轻化的颜色就是它与众不同的定位。外表年轻但是并不浮躁,还要有黑色来强调自己内心的从容、冷静。

 

null


 

外观细节上,轻年版拥有一套与众不同的黑色运动装饰:黑色底色的徽标、黑星芒格栅、18寸黑色运动轮辋。黑色在人身上显瘦,在车身上就是运动的符号。

 

null


 

第二门课:体育

 

每个打篮球的孩子,都会在篮球场上模仿NBA明星的招牌动作,比如科比的急停跳投、保罗的变向过人。

 

null


 

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样,有过省吃俭用(求家里人)买篮球鞋的经历,球鞋不光要好看,还要保护脚踝。

 

null


 

如果想像运动员一样,完成的每个跳投、过人,动作从不拖泥带水。一定要从鞋开始,要有一双好看、合适的球鞋。长安CS55轻年版搭载了来自德国大陆集成式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含了ABS、EBD、TCS等多项被动安全功能。

 

null


 

在缩短刹车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身在极限情况下提供最大的稳定状态。它的这双“球鞋”还配备了可数字显示胎压监测,日常行驶更安心,和“崴脚”说再见。

 

null


 

想要完成一个漂亮的急停跳投,你需要不停地变换速度甩开对手,再高高跃起将球投入篮筐。长安CS55轻年版配备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具有空挡控制技术和3档开始闭锁控制,动力损失小,换挡速度更迅捷,每脚油门都能快人一步,让别人看尾灯去吧。

 

null


 

第三门课:地理

 

当你拥有健康的体魄后,还要站在一个能够认识世界的角度。中国的地形是西高东低,有长江黄河、有五岳、有秦岭淮河。踏遍我国的大好河山,绝对是人生中的一大成就。

 

null


 

想要探索和旅行,凭借长安CS55轻年版灵活多变的储物能力,和多处分层的储物空间,小到放硬币、大到行李箱,还可以装下很多零碎的东西。无需装载的顾虑,享受说走就走的二人旅行。

 

null


null


 

CS55轻年版共有30余处的隔音吸声和50项的降低风噪设计,在整车的隔音静谧性上下了不少功夫。在怠速时噪声可以低至36分贝,80km/h小时的噪声也只有61分贝,最大程度控制噪声对车内乘坐的影响,感受出色的NVH同时,便可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null


 

第四门课:美术

 

表达对世界的看法,需要有一双慧眼和宽阔的视野,观察过后方可发现艺术的美。三种不一样颜色的线团,可能在大部分人眼里就是线团,但是你学过美术,就会联想到梵高的星空。

 

null


 

欣赏艺术不分白天黑夜,长安CS55轻年版配备了分体式的LED大灯,搭配C形LED日间行车灯,识别度很高。

 

null


null


 

长安CS55轻年版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有个专属的名字叫星空天窗。开口最大500mm,还带有防夹功能。想象一下,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放平座椅,打开天窗,也就是打开你向往自由的心,感受夜里看星星的简单快乐。

 

第五门课:化学

 

null


 

万物都是由化学元素构成的,化学反应中最常见的就是氧化反应,例如水里放泡腾片,实际上是氢离子和碳酸根离子反应生成的二氧化碳,所以才会咕嘟咕嘟冒出气泡。

 

null


 

如果说一种内饰颜色过于单一,那么长安CS55轻年版的撞色内饰就像两种不同的元素碰撞后反应,结合成更绚丽的样式。黑色运动为主,红色激情为辅。

 

null


 

化学反应中少不了催化剂的作用,长安CS55轻年版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就像是化学反应中的催化剂,让反应更加剧烈、迅速进行。它支持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还可以将手机投屏至上面,让人和车的交互更快捷,更剧烈,使它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

 

null


 

小编有话说:

长安CS55轻年版虽然只是一个车系中的车型,但是它更加专注年轻人中的年轻人。而2019年的5月4日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长安CS55轻年版专门挑在2019年5月5日上市,太会挑日子了。年轻人的喜好广泛,而它的出现,一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二是为自身产品力打了一针肾上腺素。10.79万的售价,跟其他竞品比,它还是比较有实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