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7:除了贵,剩下的都是美

2019年05月15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有一些积蓄的成功青年才俊来说,能够与你相配用来满足日常出行以及商务场合的,不一定都是要选择S级,A8L,7系等传统的商务稳重车型,全新的奥迪A7似乎就是专门为这类人量身打造的车型。

null


自2018年新款A7的初次亮相,就惊艳了众人,最新引人的,肯定就是那优雅的线条和那非常带有仪式感的灯组了,奥迪可以说是将大灯玩到了极致,浓浓的科技感使现如今的市场内就单纯地分为两种车,奥迪和其他。相对于其他车型的常规造型,A7的到来似乎更像是一台跨时代产品。

是车,更是艺术品

null


走近这台A7身旁,按下解锁钥匙,隆重的欢迎仪式可以让你驻足一上午,但是买了这台车要是在路边先玩一下午的灯,那会不会显得很没面子呢!但是思前想后,在日后使用这台车的过程中,每天不管你一天的工作有多累,心情有多烦躁,但是按下钥匙,看到这样一个欢迎仪式,不管多累,心情都会变得更欣慰一些吧。

null


作为全新的换代产品,A7在造型上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在前脸上,新款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凌厉,不管在线条上还是在细节上都能体现出更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线条更加尖锐,形状也变得更加扁平,符合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

null


眼睛当然是这台车前脸的精髓所在,独特的造型以及高科技的LED灯组,点亮后有着很好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null


作为一台掀背运动轿跑,侧面性感的溜背线条当然是其最大的特点,4976mm的车身长度,配合低矮的车身,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个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而又优雅,21寸的大脚设计,配合刀锋式的五幅运动造型轮毂,使得整台车动感十足。

null


A7的优雅设计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来到尾部,依然是那么吸引人,贯穿式的尾灯要说是本世纪最美设计,应该没人反驳吧,溜背式的造型在尾部收窄。

null


可电动升降的小尾翼应该是除了灯组之外,又一个值得让你玩一下午的设计了吧!

是车,更是一个男孩子最爱的电子世界

null


内饰设计依然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将科技感玩到极致,三块全液晶屏幕营造极强的科技氛围,在功能,和质感上都是非常好的水平,不过内饰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虽然在高级感营造上没的说,但是极易沾染指纹也是非常大的缺点。

null


无边框的车门是这台车最优美的部分,打开车门的一刹那,绝对可以秒杀在座所有人。

null


后排的独立双温区空调凸显了这台车的尊贵身份,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也是可以选装的,后排的乘坐空间即使是在没有经过加长的情况下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null


全新A7全系采用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40马力,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5.3秒。

成功的换代,决定成功的市场

null


作为曾经的对手,奔驰CLS有着几乎和A7相同的定位,四门豪华运动轿跑,几乎也在同时完成了改款,不过相比A7的成功设计,CLS的全新造型却让我觉得越看越别扭,一次成功的改款最直接的表现是什么呢,就是不会让你去怀念老款车型,那么对于这次改款奥迪的成功,那肯定就是有目共睹的了。

null


A7的产品力强是肯定的,优雅的造型让人看起来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但是同时也带来了比较高的售价,79.08-85.98万元,让很多人直呼太贵,但是最近也有消息称,上汽奥迪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产品A7L,经过国产加长后在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而且还有可能会在入门版车型上搭载2.0T的发动机来进一步降低售价,这对于很多喜爱它的人无疑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