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0.58万元的起亚K3,能让起亚满血复活么?

2019年05月15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首先文章开始前,我先来回答我们文章标题的的问题,预售价10.58万元的起亚K3能让起亚满血复活呢?不能!叫嚣了很长时间的全新起亚K3终于曝出了预售价格,10.58万元的售价我不能说高,但是也的确没看出来起亚的诚意。

null



众所周知,起亚K3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肩负着抗衡卡罗拉、轩逸等车型的使命,但是结果如何,我们有目皆知。所以此次的全新起亚K3是被起亚予以重任的,那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全新起亚K3和现款的调整在哪里。

null



首先在车身尺寸上,全新起亚K3较现款车型来说,车身轴距虽说没有变,长宽高倒是增加了不少,全新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9*1450mm,轴距为2700mm。

null



车身外观方面的变化的确是很大,前脸虽然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但是中网部分却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尺寸也较现款要大一些。下保险杠上采用了镀铬点准,搭配上狭长的大灯组,的确是给人扑面而来的运动感,相比较老款的设计来说,美感上的确是上升了一个度。

null



内饰上虽然整体风格没咋变,但是在配置上增加了不少,毕竟配置向来是韩系车的强项。譬如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盲区监测、上坡辅助等三十多项安全实用性配置。

null



动力上,全新K3提供了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4T沿用的是现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30马力,老款的1.6L的发动机被1.5L的发动机代替,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null



从以上内容来看,其实我们不难发现,起亚显然试图用产品力来扭转之前"以价换量"的局面;也能看出起亚对于中国市场仍然是寄有一丝希望,而这个希望能否实现的重任全部押宝到了全新K3上。但是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全新起亚K3,能让起亚满血复活么?我们或许可以换一个角度来理解,全新K3的上市或许会在销量上突破一把,却不能给起亚带来品牌力的提升。

null



写在最后

所以全新K3的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能感觉到其努力,但是并未看到诚意;对于起亚来说,或许能提升一部分销量,但是远称不上逆风翻盘!再加上现如今其已经支离破碎的品牌号召力,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路还真的是任重而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