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完油后立马把车开走?这些福利,有些司机可能不知道

2019年05月15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买车的人也越发多了起来,买车的人多了,加油的人自然也会增多,为了更好的服务有车一族,这也促使着加油站数量的增多,为了分一杯羹,一些私企加油站也应运而生,在比较偏僻的地方争取到更多的生意,这些加油站为了留住顾客,可能会推出一些福利活动,或者在给汽车加完油后赠送小礼品,但是这些福利有些司机可能就不知道,加完油后立马把车开走了,这时加油站员工可能就开心了。

null

只要你不开口要,他们可能不会主动给你,到时候这些东西他们就可以自己留起来,或者拿出去售卖,哪怕现在有很多的加油站门口都会明确写着,满多少钱送什么东西,但就算是这样,车主也可以在加完油后主动询问,不要总是等到他拿给你。

null

因为在加油站,其实福利和车主有很大关系的,为了提高加油站的业绩,都会搞些加油送礼品的活动,现在的加油站竞争力比较大,如果不弄些比较好的活动出来,那么自然是难以吸引到车主的到来,所以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所以加油站才会弄出这么多的优惠活动出来。

null

当然了,也有部分老司机总结过这些规律,偏远的小型私人加油站,赠品多,加油的工作人员也更主动给你,因为他们为了竞争,可能就必须推出一些优惠而且优惠不小;而在大的加油站,员工的态度可能比较高傲,想要礼品也就更难一些,而且在私营的加油站,加油的优惠更大,赠品也较多的。所以大家加完油后可以问问有没有优惠和福利,不要加完就走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