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然一新迎接3系挑战 新款奥迪A4/S4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15日 13: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奥迪A4

新款奥迪A4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前灯组,摒弃了现款车型上不规则造型的设计,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为新样式。同时,新车中网设计趋于扁平化,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A4的侧面腰线更加复杂,上部腰线分离式的设计,让新车侧面更紧致动感。

新车的尾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LED光源为全新设计,点亮后LED样式与车头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更加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也变得更大。

配图为新款奥迪A4内饰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但10.1英寸的可触摸中控大屏是一个亮点。全新3系的中控屏幕已支持触摸操作,奥迪A4自然不能落下。

海外版车型的后排空间亮点不大,放心,国产的A4L后排空间不会让我们失望。

配图为新款奥迪A4 Avant

如果你是一个瓦罐迷,可以考虑一下新款A4 Avant,小哥认为奥迪的旅行车在BBA中造型最美,不会让你失望的。

新款A4 Avant的前后造型和轿车版基本相同,仅在尾灯组造型上有细微区别,旅行版的尾灯组上部更加圆润饱满。

配图为新款奥迪A4 Avant内饰

配图为新款奥迪A4 allroad如果你对驾驶环境有一定要求,底盘更高,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allroad版本更适合你。官图展示的新车颜色为Terra灰色。

allroad车型相比Avant车型增加了35mm的离地间隙,环绕车身的黑色防擦饰板也能减少砂石对车身的伤害。

配图为新款奥迪A4 allroad内饰

配图为新款奥迪S4与普通版车型一起亮相的还有主打性能的S4/S4 Avant车型,更夸张的前后包围、银色外壳后视镜、大尺寸轮圈都是奥迪性能车的标志。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是真排气,也算是S4低调外形下较为张扬的设计了。

配图为新款奥迪S4内饰新车内部整体与A4设计相同,仅在用料上有所区别,细节之处换用了碳纤维饰板。

配图为新款奥迪S4 Avant

如果说你是一个瓦罐和性能车车迷,S4 Avant最适合不过了。能买菜搬家还能接孩子上下学,全能旅行车就是它。

配图为新款奥迪S4 Avant内饰S4 Avant一体式运动座椅使用了骚气的红色,座椅上还有表明身份的“S”缝线。

动力方面,新款A4海外市场提供35 TFSI、40TFSI汽油发动机,其中部分动力使用了12V微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选quattro四驱系统。新款S4搭载了3.0T发动机,并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不过海外的动力配置仅供参考,小哥预测国产的A4L将依然保留现款车型的1.4T和2.0T发动机。目前还不知道新款A4L何时在国内生产,不过考虑到6月份就要到来的全新国产宝马3系一汽-大众奥迪可要加快速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