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生C位! 全新CIVIC思域为年轻人梦想而来!

2019年05月15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马克思说:“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当代年轻人崇尚勇敢探索,激情释放。他们说“我天生C位,敢于引领潮流。”他们说“我为了梦想,在挑战,在寻找答案,在创造新的道路,我们要改变世界”!

图片 1


一直以来,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东风Honda思域都在努力感染每一个年轻人。正如思域所散发出的CIVIC精神,如果你拥有梦想,即使会面对非常多的艰难、非常多的崎岖坎坷,但不要畏惧困难,不要畏惧挑战。让自己强大,让自己挑战,让自己找到改变世界的答案。

历经十代产品革新,东风Honda全新CIVIC思域为梦想而来。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配置等多个方面都达到了领先同级的水准,面对市场竞争优势非常明显。

年轻的状态,衬托青春的精彩 


3


年轻人崇尚运动带来的精彩。对于他们来说,座驾同样需要有运动气质和阳光色彩。全新CIVIC思域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时尚座驾,造型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内心,整车洋溢着浓郁运动气息。为了碰撞出更年轻潮流的审美趣味,全新CIVIC思域大胆采用闪裂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等车身颜色,令消费者更好释放个性。

4


智能化LED前照灯组科技感十足,日间释放瞩目魅力,夜间保障安全行驶;全新设计的运动中置排气,让整车运动造型更为抢眼,更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排气声感。由熏黑隔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套件,让整车的独特性尤为凸显,时刻散发出特立独行的个性气息。尾部C型分体式设计、LED回旋镖式组合尾灯、熏黑后扰流板,让运动感更为强烈。整体外观造型的变化,体现了全新CIVIC思域对年轻人需求的深刻洞察

科技时尚配置,乐趣横生

5


让人惊叹的不止是外观,如果置身于车内,时尚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同时还乐趣横生。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使得车辆驾乘信息一目了然;全新运动设计座椅,集舒适性与运动性为一体,长途驾驶亦能自由舒展;多元化中控布局集成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功能,更有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带来舒适与科技兼备的触控体验。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体,饱览风景的驾驶旅途中,也可以从容操控;双温区自动空调,乘坐倍感舒适。

6


10


融入骨子里的运动基因,领略不凡

众所周知,本田一向十分注重驾驶乐趣,历经十代传奇的思域早已经带给无数车主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全新CIVIC思域采用最新涡轮增压220TURBO发动机,实现高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可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卓越的操控性能,在一往无前的道路上释放燃情。

7


而在智能安全驾驶方面,全新CIVIC思域的表现也堪称惊艳,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元与云端实时互联,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以及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中,降低碰撞损伤的LWC盲点信息监测、RDM车道偏移警示与可低速跟车行驶的新一代ACC主动式巡航系统共同守护行车安全。

8


历经十代传承与演变,四十余年间思域不断汲取灵感,持续上演着革新与突破。然而始终不变的,永远是思域对运动的追求、对未来的探索,以及创造出自己专属的CIVIC精神。

9


通过全面革新,全新CIVIC思域表现得几乎无懈可击。相信随着全新CIVIC思域上市节奏的加快,更多的信息也将逐渐披露出来,而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各个方面都同级领先的全新CIVIC思域究竟将书写怎样的传奇,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