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0年公布 现代起亚联手Rimac开发中置纯电跑车

2019年05月15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现代RM15概念车现代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可以追溯到2015年发布的RM15概念车,该车搭载一台中置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2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图为现代RM16概念车2016年,现代公布了一款造型更具攻击性,同时也更加精致的全新概念车RM16。新车整体外观与RM15接近,动力方面两者保持一致。据悉,现代未来的中置纯电跑车或将基于RM16概念车开发而来。

RM16采用了非常宽扁的“鲶鱼嘴”式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蜂窝状网格,并带有“N”字样的涂装。前大灯内置“S”形LED日行灯,整个前脸风格简洁,同时充满了侵略性。

尾部造型依然战斗感满满,黑色扰流板、大面积散热孔、双边共两出排气、宽大的后轮拱等组合在一起,彰显出不俗的性能范。

配图为Rimac C_Two而在另一边,对于Rimac这家年轻初创公司来说,却生产出了当今屈指可数的纯电动Hypercar,着实令人惊叹。旗下最新车型Rimac C_Two拥有恐怖的1914马力、2300牛·米的惊人输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7秒,最高时速可达412km/h。

Rimac C_Two将与宾尼法利纳的Battista以及路特斯未来的纯电Hypercar展开竞争,未来“1秒俱乐部”还会有更多成员加入。

Rimac C_Two内饰采用了大面积棕色皮革包裹,搭配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机械复古与未来科技得到了完美融合。

Rimac在高性能纯电动车上有着深厚的功力,有助于推进现代起亚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另一方面,现代起亚集团作为一个强有力的投资者,有助于提升Rimac在电气化零部件供应商的之中地位。你期待现代的中置纯电动跑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