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友12.3万购买的卡罗拉,开了3个月,10万转给我吃亏吗?

2019年05月15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一个玩得比较好的朋友购买一辆新卡罗拉,是1.2T S-CVT GL版本,含车价、购置税、保险、上牌费、装潢等落地12.3万左右。新车开了3个月后,才行驶2000多公里,问我最近是否打算买车,计划10万元把卡罗拉转卖给我。请问大家,10万元入手3个月的卡罗拉会吃亏吗?

null



1.2T S-CVT GL版卡罗拉是自动挡轿车,官方指导价为11.78万元,目前中端市场优惠有1.5万元左右,但是此款车是2017款,最新款卡罗拉据说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款卡罗拉将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构架打造,我是等新车上市后,购买新车,还是花10万元接手朋友这款卡罗拉?或者说直接花12万去4S店购买现款新车更合理?

null



如果直接接手朋友的卡罗拉轿车,已经使用了3个月时间,新车行驶了2000多公里,消费10万元值不值得?划不划算?会不会吃亏?大家有何建议,不妨在下面留言给出合理意见。

有网友说,使用了3个月的卡罗拉,行驶里程才2000公里出头,依然属于准新车,新车还是磨合期,10万元不算吃亏,买到就是赚到了,而且直接省了2万多,如果是我,肯定会接手的。

null



也有网友表示,新车行驶了3个月,行驶2000多公里,就打算转手给你,即使是朋友,但是新车有没有其它故障隐患,这需要认真对待,否则10万元买到也是吃亏了。为什么朋友会那么便宜卖给你,真的是友情价吗?这个新卡罗拉会不会存在猫腻?

null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说,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虽然10万元从你朋友中接手了这款“新”卡罗拉,但是我宁愿多花2万块钱购买一款新的卡罗拉新车,个人完全接受不了“二手车”。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你身边,你会如何看待?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