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100万的日产“欧系血统”SUV改款了!既能家用还能跑山!

2019年05月15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一位性能控,哪怕是一台销量很棒的SUV,我也会奢求它能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操控性。可能有些人会说,你这么太矫情了,但是市场上确实有这么一台车型,它就是日产逍客。上个月,它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了。


厂商指导价:15.49-18.59万

新车取消了之前的1.2T车型后,看似“涨价”了。2.0自吸的车型也削减到了3个,低配的价格反而还更便宜了。配置方面更是有很多惊喜哟!那咱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更凌厉更年轻

null


尽管逍客中期改款后的外观变化,我们早就可以预测到。但是看到实车的时候,我还是会赞叹它的大胆。作为改款车型能有如此大的改变,可以看出厂商是非常有诚意的。你只要购买中高配头灯也会升级到LED大灯以前全系可都是卤素光源。所以说从车头来看,颜值和配置的升级都非常显著。

null


顶配车型更是拥有了19寸的轮毂,所以说如果预算够的话,顶配车型也并不是没有购买的价值,毕竟自动空调、并线辅助和驻车雷达都挺实用的。线条方面,新车也是一改老款有些“中庸”的样式。

null


车尾同样延续整体年轻化的调性,尾灯的细节处理的更加凌厉,保险杠下方也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条。新款逍客的外观可以说改变的很成功。毕竟欧系血统的它,还是要更年轻化、个性化一些才对。它小巧的造型也更适合走一个精品小车的路线。

内饰质感配置都有提升

null


从直观的角度来说,内饰的升级和改变更直接。首先全系的多媒体屏幕升级为9英寸,方向盘的样式也改为更运动化的D字造型,握感也更加细腻,中控台饰板也有了真皮的包覆。真的是从质感、科技感等方面全面的进行了升级。

null


热爱驾驶的我,对内饰升级最满意的就是方向盘的造型和握感。之前的造型还是太过于家用了,毕竟逍客还是一台有“性格”的车型。全新的样式在全系车型上都有普及,握感也是非常细腻。

null


天籁上的全新多媒体系统并不是太好用,卡顿的问题比较明显。但是在逍客上这个问题并不存在,除了调节音量没有实体按键外,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不管是导航界面还是多媒体,反应速度和流畅程度都很不错

null


我知道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后排空间,以我的身材来看,跷二郎腿是没有问题的。乘坐的感觉中规中矩椅垫够长,但是支撑性一般。不过从硬性标准来看,膝部空间是没有问题的。这个价位能有这样的表现,我看足以了。

null


至于配置的升级,后排当然也不含糊了。出风口和USB接口都是之前老款车型没有的。一下子,新款逍客的后排舒适度就上了一个档次,再加上之前就有的全景天窗。新款逍客面对家庭各种用车情况时,它都不会虚!

底盘真的可以跑山

null


欧系血统不是只要外观看起来够有个性就成,关键还得看开起来的感觉。这点逍客,真是给了我一个很深的印象。上午试驾路段均为山路,尽管车速不快,但是底盘给我的印象还是很好的。首先转向的手感很细腻,有反馈。底盘的动作也很利索,而且还有一些沟通感。

null


新款逍客开起来的感觉,真的是不仅非常顺手还有那么一点驾驶乐趣的感觉。但是在滤震方面它也没有过分的追求运动化,而丢掉该有的舒适性和高级感。动力还是老样子,初段的输出比较“冲”,中高转速的变化并不是很大,还是一个平顺的取向。

null


硬要说缺点的话,隔音性可能跟我预想的有些差距,首先在中速行驶时,轮胎对路面质量比较敏感。你几乎可以通过车内的噪音获取到现在路面的质量。但是除此之外,新款逍客还是一台非常有“嚼劲”的车。好开的同时,也有一些与驾驶员交流的意愿。

实用和颜值我都要

null


2019前三个月的销量,逍客有些下滑,但是销量排名并没有出现太大变化。不过在中期改款后的逍客上市后,这台拥有欧系血统日产SUV又会重装上阵,继续在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拼杀。但是别忘了,作为家用车的它,“性格”却一点不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