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车”卖了60年 这家英国品牌又推出纪念版了

2019年05月15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从MINI官方获悉,MINI 6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MINI COOPER三门版与MINI COOPER五门版共2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与25.78万元。新车为纪念MINI品牌成立60周年而推出,在细节部分点缀了60周年LOGO与拉花。

买车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设计上并没有改动。采用极具英伦气息的绿色涂装,并点缀了带有“60 years”字样的特殊拉花涂装,在翼子板部分,新车也点缀有“60 years”字样的LOGO。此外,新车配备了采用了复古造型的17英寸六辐式轮圈,提供英伦绿、月表灰、金石青、流光银和子夜黑等五种车漆,车顶和后视镜可选择胡椒白和黑色两种颜色。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棕色真皮包覆并配有“60 years”字样的装饰,具有十分浓郁的复古气息,内部点缀的绿色缝线装饰个性十足,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38A15A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