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京城百万豪车加价榜新鲜出炉 这些车加的钱至少能买辆B级车

2019年05月15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车型加入到了“以价换量”的行列中,优惠幅度不断提升,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然而依旧有吹捧的神车加价销售,在加价的队伍里,市场的供需决定了加价的时长以及价格,而这些加价神车的底气始终来自于汽车本身的口碑和没有竞争的独有性,这一现象在百万级豪车市场中更是严重。这其中,丰田埃尔法是大家最为熟知的加价神车,普遍加价30万元左右,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有的车型甚至需要加价100万元。今天买车君就来盘点一下北京地区百万级豪车的加价情况,吃瓜群众们请准备好小马扎,一定要坐稳了。

第五名:雷克萨斯LX570

官方指导价:129.1万-141.7万元

加价幅度:10万-16万元


雷克萨斯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虽然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无法与奔驰宝马奥迪这些一线豪华品牌相比较,但是在二线豪华市场上它绝对是领头羊的存在。雷克萨斯的全系车型均是整车进口,保证了其高品质、高水准的整车标准,从而在消费者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在销量方面,雷克萨斯4月销量突破2万辆,并且国内单月销量首次超过美国市场。

买车网


雷克萨斯旗下的旗舰型SUV——LX570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各路豪绅都愿意选择它来撑门面,虽然它的售价已经高达百万,但并不影响其加价。目前北京地区雷克萨斯LX570车型普遍加价10万-16万元左右,加价幅度还算是比较低的,而且部分经销商会通过增加配置的方式来加价。目前北京地区均有现车,但都是经过加装的,销售表示没有不加配置的车,想买只能买这些加过配置的车,而原指导价配置的车型根本没有。

第四名:宝马X7

官方指导价:100万-162.8万元

加价幅度:20万-25万元


宝马X7是在4月15日上市的,它是宝马X家族的新旗舰,填补了宝马在大型SUV市场的空缺。宝马X7定位于大型豪华SUV,在这个级别中,奔驰GLS、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LX570都是它的竞争对手,不过奔驰GLS还没有改款,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的品牌影响力又不如宝马,所以宝马X7成为了这个级别中的领头羊。

买车网


宝马X7强有力的竞争力使它获得了许多关注,毕竟这个级别里的选择本来就不多,宝马X7一推出就备受关注,再加上先期现车数量少,可以说是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状态。目前北京地区的加价幅度基本在20万元,有个别店会加到25万元。而且不光要加价,配置也是必须要加的,想要低配车几乎不可能。如果不想加价也可以,销售表示那就要等到2020年了。

第三名:丰田埃尔法

官方指导价:77.2万-85.6万元

加价幅度:34万元


丰田埃尔法这款车不管懂不懂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它出没于各种香港电影中,同时也是明星的保姆车首选,可以说是国内豪华MPV界的一哥。其实埃尔法的售价应该是今天这几款车里最低的,但奈何人家加的多,北京地区需要加价34万元才能买到,成功跻身百万豪车行列。不过由于正处在换代期间,新款车型还没车,具体到店时间也没有确定。而老款埃尔法已经停产了,基本上也是出于暂停销售状态。

买车网


买车网


其实埃尔法在日本本土的定位和GL8差不多,并没有在国内这么邪乎。买车君从丰田的日本官网查询到,埃尔法在日本的起售价为337.6万日元,换算成人民币月20.2万元,而混动车型的起售价也才463.2万日元(约27.8万元),即使是顶配版车型的售价也只有750.2万日元(约45.1万元),基本上是国内售价的一半......

第二名:迈巴赫S级

官方指导价:138.08万-303.88万元

加价幅度:26万-90万元


迈巴赫曾经与宾利劳斯莱斯平起平坐,更是有“移动头等舱”的美誉,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最终不得不黯然离场,成为了奔驰旗下的一个品牌。虽然身份降低了,但并不影响其在豪车领域的地位,从S400到S680车型都成为了无数成功人士青睐的座驾。

买车网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有一个关于奔驰撞了劳斯莱斯,结果两位车主下车后并没有关心撞得严不严重,而是互相交换了名片,视频中的奔驰其实是迈巴赫S680双色典藏版,需要加价90万元,可见当时那位奔驰车主也不是一般人。除此之外,迈巴赫S560车型需要加价26万元,而S680基准版车型需要加40万元,只有迈巴赫S450车型不需要加价。此外,销售表示,不管是有现车还是需要等,都得加钱。

第一名:奔驰G系列

官方指导价:155.88万-240.68万元(含AMG系列)

加价幅度:50万-100万元


奔驰G级可以说是许多男人心中的梦想座驾,它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深入人心,自问世以来,整体造型就没做过太大的调整,都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的提升,可它依旧火了十几年。

买车网


奔驰G级分为很多车型,从G500到AMG系列的G63都非常受欢迎,其中G500车型需要加价50万元,而AMG系列的G65车型最多能达到100万元……这已经不是买辆B级车的问题了,相当于买辆G63还得多加一辆奥迪Q7的钱......而且和迈巴赫S级的情况一样,无论有没有现车,只要你想买这款车,都得加钱。

『看完今天这篇文章,是不是刷新了你的三观?平常像汉兰达等车型加价几千到一两万还能接受,然而今天这5款车的加价幅度可以说是超出了消费者的正常认知,尤其有的车本来售价就已经高达两百多万,还要加价大几十万甚至100万元,有钱人的世界真是让我们叹为观止......』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