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扒一扒红旗HS5的智能标签

2019年05月15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null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我们的汽车也变得越来越智能!完全可以把TA当做你的贴身管家生活伙伴,想你所想,强大的功能给予车主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null


当下,红透汽车市场的红旗HS5就是这样一款车,“智能”是TA最闪亮的标签。总的来说红旗HS5的智能主要涵盖辅助驾驶和舒适应用两个方面,只需通过简单的连接操作,车主就能享受到智慧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首先聊聊红旗HS5的辅助驾驶功能:

SACC高级巡航

null


开车太疲惫,精神要奔溃?红旗HS5 SACC高级巡航系统能在0-180km/h车速范围内,根据车辆行驶方向的交通情况及车道线情况,自动实现车辆的加速和减速、减轻驾驶员操作负担,安全驾驶,享受极致体验!

自动泊车

null


对于车主而言,城市停车空间有限,将汽车驶入狭小的空间经常要费一番周折。红旗HS5自动泊车功能完美地解决了此问题。提供垂直、水平、斜向三种停车方向选择,有车位线、无车位线、有参照物和无参照物等多种停车方式,几乎可以涵盖您所有需求。不仅节约时间,也减少了剐蹭事故的发生。

智能座舱

null


座椅还能这么贴心?红旗HS5主驾驶可实现12向电动调节,配置记忆及方便上下车功能,副驾驶座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提供灵活多变的坐姿,满足不同身材用户需求。座椅还具备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功能,这么舒适的驾驶环境,你还想下车吗?

在舒适智能方面HS5也是做得无可挑剔~

手机无线充电

null


充电黑科技,您只需要将手机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进行充电。另外,还带有手机遗忘提醒功能,告别遗落手机的尴尬情景。性能可靠、充电方便!

语音交互

null


人机语音交互,乐享全程!采用科大讯飞最新量产的套件3.5产品,支持声源定位、定向拾音及上下文理解等多种功能。用户只需要一次“你好红旗”唤醒语,即可实现多轮语音交互,直至用户不说话,语音应用超时退出。让您惬意体验最极致的语音交互~

智能家居

null


null


家电能自己工作?红旗HS5智能家居可以实现车与家中电器智能互联,根据不同的时间段设置不同的家电控制模式,还能远程查看电器的状态。语音控制智能家居,随时掌控家中动态。

null


科技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同样也改变着汽车世界。全新红旗HS5智能科技凭借对前瞻科技的广泛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生活的全新体验!这样的智能伙伴,正是你需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