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牌费仅需350元,为什么4S店强制要收3000元?

2019年05月15日 17:04:0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明明自己开车去车管所上铁牌,费用仅需要350元(各地有些差异),为什么交给4S店上牌,却要收费3000元?贷款买车为什么不能自己上牌,4S店却强性要求“帮助”上牌?4S店强制收费3000元,合不合理?

null



曾经自己买一辆大众朗逸开回老家上牌,各种手续费、铁牌费林林总总加起来才350元左右。上个月朋友准备贷款购买一款思域轿车,却被4S店强性要求交3000元上牌费。为什么车管所上牌收费只是几百元,4S店帮忙上牌却收费翻了10倍呢?

null



相信很多购车的消费者都遇到过相似的情况,当时大家交多少上牌费?欢迎到留言区和网友们讨论。但是不可否认,4S店在上牌费上确实是赚取了高额的“差价”,这是被我们车主所诟病的地方。

null



上牌需要准备哪些手续?今天既然谈论起这个话题,随便告诉大家。证件:车主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发票联二、四联、交强险保单、汽车一致性证书等等。在上牌时,如果是4S店协助上牌,则需要交钱即可。如果是自己去上牌,以上资料都是需要向4S店拿回来的,提车时让销售顾问拿出来即可。

null



写到最后,4S店依然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收费,例如金融服务服,高昂的上牌费,其中本质上属于强制性收费,毕竟消费者属于弱势一方。买车时,你是否遇到被收高价上牌费一事?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