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颜值逆天?省省吧,新款奥迪A4/S4让你知道什么叫真的帅

2019年05月15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上市时间越来越近,这也意味着豪华品牌在这个领域的又一轮战争开始了。

说到宝马3系,那就是宝马的精髓所在,无论是颜值、操控都将宝马想表达的那种调性准确的传递给了消费者。

而全新一代宝马3系则是将其主打的那种运动性进一步放大,比如凭借更加硕大的立体双肾进气格栅、更加扁平的车身、L型全LED 3D悬浮尾灯、双边单出排气尾管等的更加运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让它看起来确实要比现款3系好看了不少,也更符合其强调人马合一的那种运动性。

而随着宝马3系未来上市,凭借这种自带好看、好开标签的它,应该会让不少年轻人追捧。

null


 

所以,这个领域的豪华品牌市场就要被全新宝马3系支配了吗?我想奥迪会是第一个不答应的。

日前,奥迪官方就发布了中期改款的A4和S4家族官图,这其中包括奥迪A4 Limousine、奥迪A4 Avant、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奥迪SLimousine和奥迪S4 Avant五款车型,用实力对全新宝马3系进行了回应。

灯厂出品,必属精品

根据官图来看,新款奥迪A4 Limousine的外观主要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尺寸变得更加扁平,视觉效果上,要比现款更加犀利,辨识度更强。

null


 

奥迪在灯组造型方面一直都是让人啧啧称赞,此次的灯组变化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大灯组由之前的不规则造型调整为倒梯形设计,更具运动性的同时看起来也要比现款的大灯精神了许多。

null


 

此外,大灯内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其中顶配车型采用Matrix LED技术,具有全自动远光灯,科技感满满。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奥迪A4 Limousine采用了那种前后双腰线设计,使得整车从侧面看来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黑色的装饰条的加入也要比现款车型多了几分运动气息。

null


 

在尾灯组造型方面,全新的LED光源设计风格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全新奥迪A6,那种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更加运动的同时,也延续了双排气口设计。

null


  

而作为性能版的奥迪S4 Limousine和S4 Avant则是更显运动的蜂窝网状格栅设计,同时新车还在格栅上方增加了进气开口,前包围镀铬装饰件宛如獠牙一般,将那种运动氛围营造的更加极致。

null


 

此外奥迪S家族的银色耳朵(外后视镜)、双边共四出排气管等标志性元素也继续保留。

整体来说,新款奥迪A4在抛开“官车”包袱后,玩起运动来一点也不含糊,因为它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想要什么,面对新车这么犀利运动的外观,我相信可以让许多人欲罢不能,和全新宝马3系比起来也是不分伯仲,奥迪的设计真的是不服不行。

除了帅,它还是一个科技男

在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源自中控上的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原有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变成了一个储物盒,这个屏幕除了更大和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定制,更加人性化。

null


 

此外,全12.3液英寸晶仪表盘在新款奥迪A4 Limousine上也没有缺席,不仅UI界面的信息更加全面,还提供三种不同风格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还会有新变化

在动力方面,为了排放能够达到严苛的欧6 d标准,在欧洲市场,新款奥迪A4 Limousine/Avant、A4 allroad quattro提供熟悉的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但会有四种不同调校。

null


 

而其中三种动力还将提供12V微混动技术,传动方面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预计来到国内市场12V微混动的版本也会同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说实话,奥迪A4L作为奥迪的销量担当,通过它你可以清清楚楚的感知到什么是豪华车应该具备的素质,不管是那种行驶品质还是高级感、豪华感,这些我们用语言难以描述出的东西,A4L都能轻轻松松的把它们变成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null


 

而新款A4在颜值与配置方面的提升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将来国产的新款A4L应该也是如此,再加上它还有着一个比较接地气的价格,所以那些喊着这个领域的豪华品牌要被全新宝马3系支配的人还是收回这句话吧,因为奥迪不答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