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能力翻倍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将5月20日上市

2019年05月15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LITE-R300电机最大功率53马力,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续航里程的提升,北汽新能源LITE-R300采用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介于300-380km。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定位是年轻化智能电动车,整体造型偏小巧可爱风格,同时新车前中网位置配备了一块LED屏幕,驾乘者可以根据心情随意设定图片或者是文字内容。你说这算不算的上一种新出行方式?此外,新车型还将有蜜蜡黄和薄荷绿等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很多人把MINI,Smart称为成年人的“大玩具”,如果将它和LITE摆在一块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什么才是大玩具。此外LITE-R300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防擦轮眉样式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气,参考现款在售车身尺寸,预计新车长宽高2986/1676/1492mm,轴距1870mm。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尾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车尾中央同样配备了LED显示屏,驾乘者可以通过该显示屏传递图片或文字信息。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内饰科技感爆棚,中控台共有三块屏幕,从左至右依次为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系统和副驾驶娱乐系统。细节方面,中控多媒体系统可实现上网、娱乐、导航等车机互联应用。

北汽新能源LITE目前在售车型150km的续航能力相比同级竞品车型有较大差距,而即将上市的三款新车续航里程都有了成本的增长。小哥随后也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LITE-R300车型具体的售价及配置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