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BA中只有宝马还没丢失本性?谁给它的自信

2019年05月15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看向现在的中大型豪华车市场,无疑是形成了BBA三家独大的局面,奔驰E级自改款以来就拔得头筹,A6L领头羊的位置也被奔驰E级夺走,无论是奔驰E级还是奥迪A6L,一度热销的它们似乎也被质量问题所不断考验,而眼下似乎也只有宝马5系没有什么引发争议的事情发生,那么宝马5系真的就是同级别最好的吗?

null


从N系列到B系列,5系真的进化了?

从2006款的宝马5系之后就全线换装上了N系列发动机,N52B25发动机看似迎来了改变,实则M52稍微升级,而N系列发动机在这么多年的市场考验下并不突出,虽然烧、漏机油成为了德系车的一大"亮点",不过这样的问题在5系身上却成了"正版"的象征。

null


而5系自从用上了B系列发动机之后,渗漏问题的确有所减少,可是那平淡的数据和之前的N系列又有什么区别,一台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卖也似乎成为了这些车企们的一大特点,虽然B系列发动机解决了许多问题,可是现在的5系也丢失掉了太多东西。

null


现在的宝马谈何运动?

从前驱宝马出现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这个曾经的后驱之王开始愈发的注重利益,几十年以来宝马一直都坚信后驱才能给人带来操控乐趣,即使影响后排乘坐空间也不能阻挡住宝马对操控的极致追求,也正因如此,宝马的操控被车迷们一直津津乐道,可是宝马最终还是打破了这一戒律。

null

追求后驱、坚信着50:50完美比例的宝马在近些年似乎越发的秀下限,X1前驱也就算了,1系入门大家也都忍了,可是2系这样的小轿跑还玩前驱谁能忍,许多人说奔驰奥迪也有前驱车,也能带来操控乐趣,宝马的前驱真的就很差吗?其实并不是说宝马的前驱差,而是宝马的前驱能否达到或者超越之前的后驱,在现在看来显然没有。

null


而1系自玩起了三缸机也丢失了大批粉丝,对于许多人来说,前驱宝马足以接受,不过为了调低售价而选择三缸机令许多人对其嗤之以鼻,纵置后驱统统被打破,现在的宝马还谈何底线?

null


许多人在看到现在的宝马都会认为,这灯不是宝马的,档把为什么要弄的闪闪发光?驾驶感受也不像是宝马,设计外观也似乎丢失了一些本味,可是就是这些毫无宝马特点的车型却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对于车迷们来说,宝马活的越来越失败,而对于宝马来说,钱挣的越来越多,曾经的众多轿车都可谈操控演变成3系扛大旗,宝马最终也败给了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