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样式你会打几分?第8代高尔夫官方设计图发布

2019年05月15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高尔夫的设计手稿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前脸设计,“眯眯眼”灯组变得细长,同时有装饰条横贯前脸。

此前我们看到的轻度伪装下的全新高尔夫,基本还原了设计稿的设计。前大灯组附近贴了迷惑性的贴纸,进气格栅部分设计稍有改变。

测试车后尾灯伪装的痕迹比较明显,应该和最终形态有不少差异。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应该没有人会说这套内饰跟不上潮流了。两块大屏是否采用贯穿设计目前还不清楚,但是绝对是科技感的加分项。内饰物理按键减少了许多,中央通风口之间只有四个传统按钮,有消息认为其可能采用类似宝马的触摸条模式。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预计会成为标配,高配车型可能还会配备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配图为7代高尔夫,8代高尔夫内饰用焕然一新来形容并不为过。

外媒消息称8代高尔夫并不会推出e-Golf车型,其会被大众ID.3取代。而普通版则会继续以国产的方式推出,至于GTI及更高性能的R系列车型则需要等到2020年才会面世。去年卖了83万辆的高尔夫是大众集团当之无愧的关键车型,此次更新相信能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目前的消息称8代高尔夫将于10月份在沃尔夫斯堡举办的内部活动中亮相,有最新的车型信息小哥会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