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途昂X部分车型配置曝光

2019年05月15日 20: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途昂X 2019款 530 V6 四驱基本型途昂X定位于中大型SUV,可视为途昂的轿跑版本,新车在途昂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前脸设计与途昂略有不同,大灯面积几乎减小了一半,中网镀铬条也变得更为纤瘦,另外取消了前包围的雾灯,增加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

配置方面,途昂X全系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LED大灯及LED尾灯。此外,380TSI尊崇豪华版拥有专属运动组合,包含DCC自适应动态悬架、20英寸铝合金飞翼轮毂、运动碳纤维套件等配置。

尾部设计与途昂的区别相对不明显一些,其中尾灯面积同样有所减小。另外,明明是更年轻、更运动的途昂X,却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后包围上的双边共两出设计实为装饰作用,这一点令小哥有些费解。

途昂X的D柱相比途昂更加倾斜,三角窗面积也减小了许多,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风格,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车身尺寸全面领先老大哥途锐,整车气场依然很足。

内饰方面,途昂X的整体设计和途昂类似,采用对称式布局,甚至略带几分类似美式皮卡的粗犷气息。

配置方面带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平底方向盘、行李厢电动开启、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四门无钥匙进入、主动胎压监控等配置。

其中380TSI尊崇豪华版还增加了全触控空调面板、十色可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高级VSG双层静音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途昂X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 V6版本,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2.0T低功率版本为两驱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

根据此次曝光的车型阵容来看,目前售价35.99万元的380TSI尊崇豪华版应该是全车系的中配车型,其入门车型价格将进一步降低。如果你想要一台空间宽敞、外观大气,最好再来点与众不同,途昂X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车型及售价信息,小哥会在5月28日晚第一时间为你送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