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实成交价快报】8万起的自主互联网SUV 荣威RX5平均优惠83折

2019年05月15日 20: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荣威RX5的指导价为9.68-18.58万,平均成交价为8.00-15.35万(预估),平均优惠约为8.26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RX5是荣威的主销车型之一,同级别竞争对手还有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和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荣威RX5主打的也是外观和智能互联网车机系统。如果你对它很感兴趣,就一起往下看看选什么配置最值吧~

推荐理由 :首先动力上选1.5T就行,169马力够日常使用。配置上推荐两驱自动4G互联铂金版,比自动豪华版多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及无钥匙进入、10.4英寸中控大屏和LED大灯等。当然,如果想体验斑马智行系统,也可以选Ali智联网铂金版。总结 :RX5还是很符合国人胃口的,空间够大、外观讨喜、配置也不低,相比年初现在的优惠也大了不少。只是它目前的排放标准还是国五,对于一些即将实施国六标准的大城市消费者来说,可能会增添一些困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