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击垮对手它憋了什么大招?奥迪A6L 45 TFSI对比宝马540Li

2019年05月15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在国内50万元区间的中高级豪华车领域,奥迪A6L宝马5的对决延续了10多年,它们似乎天生就是死对头,随时都会针锋相对、短兵相接,随着去年全新国产奥迪A6L的上市,这场对决就变得更加愈演愈烈,这期的《真车卓见》就为大家对比一下“既生瑜何生亮”的奥迪A6L宝马5系

 

视频时长:8分23秒


本次试驾车型:

2019款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50.68万

2019款宝马540Li行政版

厂商指导价:64.39万

 

作为BBA中最晚换代的奥迪A6L,其外观与上代车型相比变化的非常明显,

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并配以大量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作为“灯厂”的当家车型,奥迪A6L安装了矩阵式LED大灯,无论是科技性还是造型设计都是同级别的最高水平。

宝马5系延续了前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既内敛又不失动感,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大灯由标准LED升级为全新的激光LED大灯。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很大,中控部分采用了上下双触摸屏的设计,上面10.1英寸的屏幕负责多媒体、导航、车辆信息展示等常规功能,下方的8.6英寸屏幕则取代了传统的实体按键,负责控制空调、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


宝马5系则沿用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采用了传统的触控屏幕+实体按钮的组合,同时5系还支持手势控制功能。



全新奥迪A6L的轴距为3024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2mm,搭配重新优化的车内布局,后排空间十分的充裕。



宝马5系的后排乘坐空间和A6L相差不多,也十分的充裕,但是由于5系的填充物更软,所以在舒适性上5系的座椅更好。



本次试驾的奥迪A6L 2019款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5系2019款540Li行政版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下来,两款车各有优势,选哪款车还要看小伙伴们的购车需求啦!这两款车,你们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