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控?选这个没错!全新WEY VV5 1.5T上市售12.58万起

2019年05月15日 22:3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颜值控?选这个没错!全新WEY VV5 1.5T上市售12.58万起

null


WEY VV5 1.5T版5月15日上市;售价12.58-13.98万元。作为长城高端品牌WEY旗下的第二款车型,VV5的整体定位要比VV7略低一些,是长城针对紧凑型SUV推出的又一款力作。VV5先期只推出了2.0T版本,指导价12.18万元起。很多网友更喜欢小排量的,一直在等1.5T的。现在终于来了!

null


同时,为了提升VV5车系的个性化程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长城WEY这次也是特别推出了VV5倾橙版车型。新车外观造型与内饰将与现款VV5车型保持一致,但其外观采用了专属橙色涂装。VV5倾橙版正式价格为13.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夸张的蜂窝网式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而倾橙版最大的不同,不过车身涂装上有所调整,橙色体现了年轻化、个性化的特征;橙色的车身则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吸引力,让这款车在马路上的回头率变得更高。

不仅车壳、车身细节采用橙色元素,WEY连内饰缝线、座舱饰条、空调出风口、档把、钥匙LOGO都给你变橙啦!

null


内饰部分,内饰的整体设计并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门内饰板等处都加入了橙色元素点缀,与外观形成很好的呼应,还为整体氛围也提供了活力。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更方便车主操作,为驾驶者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

null


动力方面,VV51.5T版及倾橙版都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最高车速为180km/h,变速箱方面预计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的加入有助于提升VV5车系的年轻化和个性化程度,也有助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款VV5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无可挑剔的价格;是不是可以了解一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