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可以凭实力,却要拼配置!阿普利亚SR Max300呆子评测

2019年05月15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这台阿普利亚SR Max300是2011年推出的一台中型踏板车,该车出色的运动骑行体验非常让人着迷,2018年由佛山比亚乔进行国产,还针对性的在配置做了一些改变,售价为39800元。只是有些变好了,有些变差了!

经过1千多公里的体验后,这台车简单的形容就是它把一盘上好材料的菜抄的比较糟。

外观方面,这台国产版本的SR Max300可谓是所有挂国际大厂车标车子里外观做得最烂的,倒不是因为外观设计的不好看,它的颜值还是在线的,整体设计也偏向于运动风格,但是整车的工艺装配比较差,车壳拼接大的大,小的小,还有错位,异响,车把按键质感很差等问题,和定位售价不符。



这台车有高低两个坐垫,我们买到的是一台785mm的底座版车型,这个坐垫在实用性和舒适度上都有非常大的问题,这个坐垫的舒适程度作为一台中尺寸踏板车跑长途时表现得又硬又窄还往前滑。还导致了另一个问题就是影响到了马桶的储物空间,连一个标准尺寸的3/4半盔都没法合理的放进去,已经完全不符合中型踏板车用户的需要。

这台278CC的单缸4气门水冷发动机和Vespa那台GTS300是同款发动机,官方标注的功率是16KW,实际的性能测试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13.12,秒极速则落到了132的表显,GPS速度是121. 和我们上期做的光阳250的成绩是一样的,但发动机响应特别好!

据了解为了符合国内的标准所以国产后在动力上做了阉割,而且在转速达到6000转以后有密集震动,实测的油耗为3.3L每百公里,拥有35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配合15L的油箱它的续航里程在同级别中算好的。

车架表现是这台车最亮眼也是最突出的地方了,完全碾压其他竞争对手,刚性不错在弯道中有非常高的的稳定性,在山路中压弯能给人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后摇臂处有一个多出来的链接部分来抑制踏板车型后轮跳动对于车身的影响。虽然国产版本相比起进口版本有所退步,但是它依然是国内这个级别中驾驶感受最好的踏板车型,没有之一。

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非常丰富的,还凸显了科技风,原厂的前后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一块尺寸超大的彩色液晶仪表还可以跟手机互联,ASR后轮防滑系统,4档手动可调风挡,ABS防抱死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