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又省油,不到20万预算,这2款合资SUV性价比超高!

2019年05月16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凭借稳定的品质以及宽敞的空间,日系SUV一直都有着较为不错的用户口碑。从每月SUV的销量排行榜上也不难看出,日系SUV依旧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日产奇骏本田CR-V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都是征战市场上的老将了,同时也是在选车过程中经常让大家犯难的一对车型。今天编辑就打算拿它俩比一比,看看它们的优劣势都有哪些。

奇骏真实口碑               奇骏头条

本田CR-V真实口碑              本田CR-V头条

注:文章中所用CR-V图片为2019款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在设计方面,奇骏和CR-V表现出不同的风格,奇骏阳刚气息十足,CR-V则偏向圆润。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奇骏的车身长度以及轴距都更占优势,但是结合我们的实测,CR-V的后排腿部空间(880mm)以10mm的微弱优势领先奇骏(870mm),不过两车差距不大,大家不必纠结在这一点上。

目前奇骏全系搭载2.0L和2.5L自吸发动机,CR-V则有1.5T和2.0L混动版本可选。以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来看,CR-V的动力参数要明显领先奇骏,实际驾驶感受也如参数一般,CR-V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驾驶起来也较为轻快。两款车均匹配CVT变速箱,能将动力打理得非常平顺,日常驾驶再合适不过。

奇骏和CR-V都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奇骏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对于路面大小颠簸都能够较为从容地处理,在我们的滤振测试中,奇骏也取得了平均颠出水量30ml的好成绩。再来看CR-V,其悬挂对于小颠簸的处理较为不错,但是大颠簸的处理不够细腻,在实测中平均颠出水量为53.3ml,表现不及奇骏。

本次对比所选取的两款车配置表现都还算丰富,不过相比之下奇骏的配置含金量要更高一些。像车道偏离预警、侧倒车预警、全景影像等配置对于提升车辆的行车安全都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不过遗憾的是,本次对比选取的两款车均未配备后驻车雷达。无论是全景影像也好,倒车影像也罢,编辑认为还是需要倒车雷达来辅助使用,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作为日系SUV,奇骏和CR-V的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即便五人乘坐也不会感到太过拥挤。CR-V胜在动力,1.5T地球梦发动机表现出色,日常驾驶轻快,不过其悬挂滤振以及隔音表现不及奇骏。奇骏虽然在动力上不及CR-V,但是其出色的舒适性以及科技感更强的配置对于消费者同样颇具吸引力。如果您追求畅快的动力表现,那就选择CR-V;如果您更注重乘车舒适性,那么奇骏则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