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新款和优惠面前,应该怎么做选择?

2019年05月16日 08:53: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我们都知道,商品的价格和其价值是成正比的,汽车也不例外。因此,在4S店里才有所谓的加价和降价,才有加40万才能提的埃尔法,以及几乎可以6.5折就入手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null

许多人都有“买车宁可买新,也不愿不买旧”的观念。当然,这样的观念是没有错的,毕竟新车的配置肯定更高,空间大多数情况也有改善,不过呢,有没有人想过,由于大家都喜欢、产能也可能没有真正提升,新车的优惠幅度肯定是更小的,性价比并不一定是最高的。

如果在换代前抄底现款车型呢?这也是个好选择。毕竟,除了较大幅度的优惠,现款车型的口碑也有迹可循,维修保养也比新车方便。那么,现在又合适抄底哪些车型呢?

本田思域

现款车型指导价区间:11.59-16.99万元

按计划,改款本田思域车型将在5月17日上市。而如今在某些4S店里,都已经能见到改款之后的思域车型了;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改款之后的思域在许多细节都有所调整,据称还有运动版车型。

null

应该说,思域的实力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更注重内饰和空间的消费者,那么现在就可以毫不犹豫看着优惠去抄底了,毕竟改款之后的内饰设计和空间尺寸都是老样子。

null

而且思域在改款之后,动力系统并未改变,最走量的车型依旧为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因此,或许除了部分配置的细微差距之外,现款思域的性价比还是更高一些。

丰田雷凌

现款车型指导价区间:10.78-15.88万元

全新的丰田雷凌车型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因此,现在也不难在4S店里看到它的实车。应该说,全新雷凌是一款相当有实力的车型,不止标配了8气囊和胎压监测功能,全新的内饰更是亮点,部分车型中还将提供12.1英寸触控大屏和10.8英寸抬头显示,而在运动版车型中,特殊调校的悬挂还能让车身高度降低20mm。可以说,全新雷凌是一款很符合如今年轻人购车需求的车型。

null

但是呢,现款雷凌的表现并不差,借着2700mm的轴距水准,空间不算特别宽敞但也十分够用,而新款车型的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会更高一些,算是对底盘的一种取舍(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打造)。

null

当然,全新雷凌依旧会搭载1.2T发动机或1.8L的混动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但全新雷凌的混合动力系统为THS II,工信部百公里测试油耗仅为4.1L,较现款车型的测试成绩下降了0.1L。

宝马3系

现款车型指导价区间:30.98-35.98万元

全新宝马3系已经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进行了投产,14种焊接工艺和更先进的冲压设备,成了全新3系的一大看点。在产品力方面,全新3系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标准轴距版本车型为2851mm,加长轴距版本车型则达到2961mm,同时,全新3系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细节更出色,更换了电子手刹、还有后排独立空调,iDrive系统也得到了优化。

null

不过呢,现款3系车型的水准也是不错的,标轴版2810mm/长轴版2920mm的轴距长度,让它的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作为豪华车,它的配置也是比较全面的;算上较高的优惠幅度,现款3系车型的性价比的确不错。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3系325i/325Li车型的输出功率,和现款3系320i/320Li车型是一致的,基础都为2.0T发动机,搭配的也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都是184ps。

日产轩逸

现款车型指导价区间:9.98-16.15万元

全新日产轩逸已经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了正式发布,相信它在年内上市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除了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更运动的外观之外,全新轩逸的内饰当然也有相当的变化,更多的软质材料就是最明显的一点,在配置方面,全新轩逸的手刹也改为了脚刹,实用性更好,多媒体系统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null

而现款轩逸的实力,当然也是不差的。从大多数消费者最为重视的空间来说,现款轩逸就以2700mm打造出了十分不错的后排空间,而且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并不高,但全新轩逸的后排中间地板却有较为明显的凸起。

null

至于动力,全新轩逸搭载的动力系统同样还是那具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也是CVT变速箱。因此,如果对升级的配置不是刚需,现在可以考虑趁着优惠入手现款轩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