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对决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 不试试怎么知道?

2019年05月16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小白购车记第二集来了!我们的宗旨是为小白车主提供最真实的车型对比。最近刚好有两个风头正旺的豪华品牌推出了新款车型,那就是宝马X7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é。从定位上看前者偏向于越野,后者则倾向于城市。《道哥说车》为了让各位初次购买豪华车的大佬能对两款车型的风格和配置有一个快速的了解,从而有了此篇文章。



图片6.png



要知道就算是同一品牌同一款产品不同的款式之间价格相差都会很大,所以为了方便对比我们本次选择了这两个豪华品牌的两款价格相差无几的车型,宝马“X7xDrive 40i领先型 豪华套装”(以下简称:宝马X7)和“全新Cayenne Coupé”(以下简称:Cayenne Coupé)来进行解说,看看在同等价位的基础上到底哪种类型的车会更加超值。



微信截图_20190516081603.png



以大定输赢?快别幼稚了!



图片7.png




图片8.png



宝马X7宝马旗下最大的大型7座全尺寸SUV,它的到来完美的填补了宝马在大型SUV这个领域的空缺。从外观来看宝马X7的车身线条硬派,大气简约,没有一丝拖沓的感觉。


而全新Cayenne Coupé作为保时捷的首款轿跑SUV ,比起以往更添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与旧款相比变化倒是不大,但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旧款更低,车身轮廓线条自B柱开始逐渐下压,在车尾形成了流畅的溜背造型,使得整体车身也更加顺滑。不过如此漂亮的设计对行李箱的储物空间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图片9.png



前脸设计上宝马X7采用了超大双肾进气格栅,与X型智能激光大灯赫然相照,气势凛然。全新激光大灯天使眼,内嵌专属蓝色X标识 ,使用复古设计融合创新科技。


Cayenne Coupé的前脸依旧是保时捷经典的设计样式,前格栅内部的横向装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动感十足。大灯内部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图片10.png



内部设计方面宝马X7采用了触控液晶屏,中控液晶屏的尺寸为12.3英寸。三排座椅可以选择2+2+2或是2+3+2的布局,驾乘空间宽敞开阔,并且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细节方面做得也很到位,水晶档杆质感十足。同时还标配有Hae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或选装的Bowers&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高级香氛系统等。


Cayenne Coupé的标配四座,尽显豪华品质。音响方面可以选装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或Burmester柏林之声,可以确保声音的均匀与逼真。


看到这大家应该对两款豪车有一定的了解了,像宝马X7这样大气硬派的大型SUV,更适合去野外活动,穿越沙漠或草原选这款准没错。Cayenne Coupé则极具设计感,日常穿行在城市之间,回头率肯定飙升。


以往国人总是觉得开大车更有面子,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大家的思想早该有所转变了,买车还是要买最需要的那款,不能一味地追求大,也要多思考思考什么样的性能才最适合自己。如果从不进行越野活动的人买了宝马X7顶多就是有点浪费配置,但经常出游的人开着Cayenne Coupé去沙漠、陡坡,那画面是不是想想都心疼。


动力看这里 都是认真的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动力方面,宝马X7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上图所示:官方实测);Cayenne Coupé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0秒。



图片13.png


保时捷官网数据)



图片14.png


(BMW官网数据)


两款车型都是3.0的排放,只是气缸排列形式有所不同,一个是L(直列)型一个是V型。BMW在直列6缸发动机的运用上一直都是佼佼者,且凝聚了当今量产发动机的顶尖技术。在这一方面它的优势是结构简单、运转平衡性好,稳定性也高。而Cayenne Coupé的V型发动机结构相对来说更复杂,造价较高,后期的保养和维修成本也较高。


除此之外,宝马X7还拥有空气悬挂系统,这项系统在很多的豪华越野车型里都会运用到,此项技术对于地面路况变化的感知更加敏锐 ,在过滤掉大幅度颠簸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路感的细腻感触提高用户乘坐的舒适度,简直是越野必备良品啊。但是由于仪器精密,日后如果出现问题维修成本也会非常的高。



图片15.png



宝马X7配备的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和疲劳驾驶提醒,让车主们在开车时又多加了一重安全防护。驾驶辅助影像方面宝马X7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而这项功能在Cayenne Coupé车上却是选配的项目,标价9100元。据悉Cayenne Coupé的后排独立空调也是选配,标价10100元。


这两款豪华车的配置都如此优秀,在自己的领域也都有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它们在豪华车市场上都会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智能全面升级,不满意算我输!


随着用户越来越高的个性化需求,两款车型都在智能网联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宝马X7此次搭载了iDrive 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全数字式设计,内部嵌入实时导航地图信息和多媒体信息,手势控制功能也进一步扩展到7种,专属的BMW数字钥匙功能通过手机NFC即可解锁车辆,使用户更能体验到数字化出行的乐趣。



图片16.png



Cayenne Coupé则是通过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 和保时捷智慧互联提供的智能服务、应用程序,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查找餐厅、显示在目的地可用的驻车位等功能。在紧急事件发生时会立即启用自动呼救功能,智能手机的个人信息也能共享到车中,并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在出发前通过手机查看车辆情况,到达目的地后用手机进行锁车,更显智能化。


总结:总的来说同样价位的这两款车,买哪一款都超值,最后还是要看购买者的个人需求,喜欢越野爱好出行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霸气侧漏的宝马X7,三排座椅不仅能带上更多的亲朋好友一同外出游玩,其越野性能也不会让你失望。更注重车型设计感的车主可以多关注Cayenne Coupé,溜背式的造型即新颖又不失气质风度,一定能让你感受到超豪华的品质。


通过全篇可以看出,宝马X7拥有很多超值的标准配置,购买时不用去做太多的选择。而Cayenne Coupé则在自主选择的空间上更加灵活。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真实的驾驶感受,这样也会帮助你在众多的选择中找准购买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