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省7月1日起实施国六标准、特斯拉上Model 3价格

2019年05月16日 09:30:1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江苏省7月1日起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


近日,江苏省14日在官网发布通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江苏省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新生产轻型汽车和所有生产、进口、销售的重型燃气车辆,应当符合或严于机动车排放标准国六a阶段要求。


640.webp_看图王.jpg



此外,在通告规定的实施日期之前已购买的和已从外省市迁入江苏省的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在通告规定的实施日期之后1个月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特斯拉上调所有Model 3车型价格


5月14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今天证实,其已将所有Model 3改版车型的价格上调了400美元,并对其“菜单外”的Model 3改版车型的价格进行了修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几乎一直在变化,尤其是在Model 3上。


640 (1).webp_看图王.jpg



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基本款也已从网站下架,客户只能打电话给特斯拉或到店里订购。


修改后,特斯拉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为3.95万美元。现在特斯拉把所有Model 3的价格都提高了400美元,这使得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现在售价39,900美元:


记者询问了特斯拉提价的原因,特斯拉发言人回应道:“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可用配置选项。”在Electrek获得的一封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特斯拉表示,其也适用于菜单外的基本款Model 3。


日产汽车2018年净收益下降57.3% 全球裁员4800人启动重组


当地时间5月15日,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2018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务报告。


640 (1).webp (1)_看图王.jpg



由于受到全球市场环境不利的影响,以及为提高美国市场销售活动质量和针对指定车辆采取延保措施而产生的短期成本的影响,日产汽车2018财年经营利润为3,182亿日元(合29亿美元),净收入11.57万亿日元(合1,044亿美元),经营利润率为2.7%。全年净收益下降57.3%至3,191亿日元(合29.1亿美元)。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经营利润为1,752亿日元(合15.98亿美元)。


为了促进业绩增长,日产汽车正着手实施一项重组计划,该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4,800名员工,以期将运营成本降低300亿日元(合2.707亿美元)。在关键的美国市场,日产希望将零售量从本财年预期的135万辆恢复到140万辆,强化美国市场的运营,同时提升全球市场的投资和运营效率。此外,日产还将通过推出搭载“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科技的新车型,提升品牌价值。


吉利汽车启动内部员工薪酬调整


日前,网传吉利汽车要求员工自愿申请降薪。5月15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微博称,吉利汽车各项经营指标良好,发展稳健,没有所谓“降薪”情况出现。


微信图片_20190516080640.jpg



杨学良在微博上发布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于集团2019年度员工薪酬调整的通知》显示,为确保集团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和“20200”战略,吉利将以“2521”的薪酬分配原则,于5月起正式开展2019年度薪酬调整工作。


“2521”分配原则,即前20%的优秀奋斗者进行高激励;对胜任岗位/业绩良好的50%员工进行常规激励;对业绩一般的20%员工不激励;对业绩差距不达标不能胜任的10%“僵尸粉”负激励,加入奋斗者追赶计划。


此外,吉利汽车提倡薪酬向奋斗者倾斜,向制造、研发、销售等重要一线核心单位倾斜,向绩效表现优异的单位和员工倾斜。据悉,8岗以上员工自愿加入经营结果共担激励机制,本次调薪优秀员工薪酬增长最高30%。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