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变化大 全新奥迪A4来势汹汹

2019年05月1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豪华品牌,人们第一时间便会想到身居一线的BBA。的确,在中国豪华品牌市场多年的“深耕劳作”,在消费者心中它们品牌所具有的价值和影响早已根深蒂固,但有句话说得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宝座也并不是那么好坐的,尽管其如今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但现在二线豪华品牌的追赶也是让他们倍感压力。

null


于是BBA也不得不采取相应的优惠措施,来巩固自己的市场份额。说到优惠幅度最大的那还得数奥迪了,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想必就是A4L了,作为奥迪旗下的中型豪华车,A4L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可谓是令人吃惊,而它也凭借着高品牌附加值,同级低价格的优势,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在四份的销量也是以13611台的成绩成为了豪华品牌轿车车型的销量王者,不过虽然从排名上奥迪A4L表现优秀,但是从销量数据上看,却并没与那么的“美丽”。

对手紧追不舍,奥迪A4L略显疲态

在国内市场,说到奥迪A4L想必大家都会便会想到它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奔驰C级。作为A4L长期以来的对手,他们在销量上一直是紧追不舍,就拿4月份的销量来说,宝马3系销售了13144台,奔驰C级销售了12504台,奥迪A4L虽然以13611台的销量取胜,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差距并不大,要知道C级和3系的优惠力度并不像A4L大,如果优惠力度差不多,或许奥迪A4L便会落与3系和C级之后。

null


另外,如今的全新宝马3系也已经正式亮相,新车也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奔驰C级虽然暂时还没有要更新换代的消息,不过全新奥迪A4要进行国产,想必还有一段时间,所以留给奔驰的时间还有很多,而在现款车型的销量上奥迪A4L并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可见只凭借较大的终端优惠来占领市场的做法已经开始慢慢力不从心了,只有产品实力够硬才是硬道理,所以面对对手的紧追不舍,想要保持现在的成绩并继续“领跑”,产品的更新换代是必然的,而近日,便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4的官图。

全新奥迪A4有何不同?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是前脸的设计更为运动,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加的扁平化,现款车型上的镀铬中网被替换成了黑色,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加激进,进行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十分吸睛。

null


车身侧面,新款奥迪A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硬朗与动感。而在尾部,新车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不过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采用相似的设计,前后呼应。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中控台上的10.1英寸MMI触控屏,该屏幕除了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也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定制,由于新车屏幕采用了全新的触控设计,所以取消了原有的MMI触控面板,转而设计为储物盒。

null


【写在最后】

就国内市场而言,目前的奥迪A4L销量虽然领先于宝马3系奔驰C级,不过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而此次全新的奥迪A4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进行国产,不过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后,凭借着“前辈”打下的基础,相比还是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