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俱乐部新成员 领克03+将6月1日上市

2019年05月16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3+将于6月1日儿童节在深圳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预售价在25万左右,希望它上市后的售价能够再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官方定位领克03+是入门级高性能车型,新车外观增加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

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领克03+选装碳纤维材质车身套件,为它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领克03+通过对车身套件的优化,其风阻系数和没有配备套件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新车最大下压力为40kg,为03+在操控方面提供更好的表现。

新车侧面造型不变,而黑色车顶+碳纤维侧裙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领克03+作为入门级高性能车型,天窗其实是不太必要的配置,预计新车会将该配置作为选装供消费者选择。

领克03+预计有两款19英寸双色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JLH-4G20TDC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领克03目前在售车型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该品牌为了增加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力,将呼声更好的高性能车型03+扩充到现有车型中。新车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03+的售价和配置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