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自己一个“去野”的理由 2019款福特F-150猛禽售52.38万起

2019年05月16日 11:04: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19款福特F-150猛禽售价区间52.38-61.28万元。

2019款福特F-150猛禽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新款车型仍然维持了老款车型上方正、稳重和美式硬汉版的风格。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预计提供雷霆蓝、极速蓝、玛瑙黑等车身颜色,而现款在售的英岩灰、星辰蓝和风暴黑或被取消。

配图为福特2018款F-150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新款车侧平直的线条+宽大的轮眉+侧踏板等设计进一步彰显美式皮卡独有壮汉气质。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福特F-150猛禽长宽高5910/2192/1992mm,轴距3708mm。

新车尾部相比现款变化不大,车尾依然印有FORD LOGO,使它更有辨识度。皮卡作为实用性极强的乘用车,新款车型在尾部也配备了拖车钩预留接口。

配图为2019款福特F-150猛禽极地蓝光限量版内饰。新车内饰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而限量版车型会包含真皮包裹方向盘、碳纤维挡把、碳纤维中控台和车门装饰条。

2019款福特F-150猛禽为了增强其越野性能,新车前后带有Live Valve(实时调节阀门)技术的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配备运动调校减震器),支持可变阻尼功能,在攀爬的时候可以预先调整阻尼,达到更高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配置方面2019款福特F-150猛禽会配备全新Trail Control越野模式定速续航系统、时速在2-31km/h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刹车和动力分配。

此外,2019款福特F-150猛禽极地蓝光限量版还有防脱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672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福特中国进口车型于5月16日带来了2019款福特F-150猛禽,新车虽然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车还特意选择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增强其越野性能。如果你对这款“美式大块头”感兴趣,不妨关注老司机App,我们会以最快速度更新它的成交价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