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的蜕变,从解锁“军潮”新姿势开始!

2019年05月1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刚过去的四月,影视界是相当热闹的,4月14日,史上最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终于播出,作为冰与火、死与生的巅峰对决,这部耗资1500万美元视觉效果媲美电影的大剧,担得起"鸿篇巨制"的称赞。

null


10天后,全世界最热的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于中国率先上映,其作为漫威布局了十余年的收官电影之作,是漫威宇宙英雄的最后一次全体集结。

这部带着很多人的青春、情怀的大片在还未上映之时就已经被预定为今年的票房冠军;且截至到目前为止,《复仇者联盟4》的票房已经突破22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第二票房。

null



不难看出,这两部影视圈的超级大IP无疑是成功的。反观4月份的汽车圈也同样热闹异常,而其中最成功的,大概要属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众多车企不遗余力,众多车型让人目不暇接。

但是笔者认为,在此次上海车展众多车企中最值得一提的一定是以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完美"猎.变"的猎豹汽车!

null



全新战略,猎豹汽车为"猎.变"而来

4月16日,在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猎豹汽车的亮相可谓是惊艳,其携全新品牌LOGO、"军潮"品牌形象、以及全新战略车型高调亮相,并以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和全新服务四大体系完美演绎了"猎.变"精神。

null



何为"猎.变"?现如今的汽车产业已然到了全新变革时期,车企想要成为发展主流,势必要懂得创新,而"猎.变"就是猎豹汽车顺应时代发展方向所打造的全新战略,其不仅肩负着猎豹汽车面向新时代的发展重任,更是以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全新服务打造属于猎豹汽车的全新"猎.变"时代。

null



厚积薄发,用实力演绎"领潮人"

众所周知,猎豹汽车有着深厚的军工背景,69年的军工制造传统以及35年的造车经验,都让猎豹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不言而喻。

而此次猎豹汽车的全新LOGO正是基于军工基因和时尚潮流上所打造的独特的"军潮"品牌形象,所谓"军潮",不仅代表了一种风格,更是猎豹汽车将军工资源优势(军工服务、军工质量、军工技术)完全运用到了民用车上,最大程度上实现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的愿景。

null



猎豹汽车倾力打造的全新LOGO,以极简的线条勾勒出充满立体感的猎豹正脸形象,赋予不怒自威之尊仪;其LOGO的意义不仅仅是一种无所畏惧,冲破一切平庸的勇气,更是一种担当、一种责任感、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笔者认为,猎豹汽车的设计理念很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审美和生活。

null



匠心打造,猎豹全新车型COPUE惊艳亮相

要知道,全新品牌的最佳佐证就是全新产品,猎豹汽车深谙此道,在上海车展上,猎豹汽车品牌升级后,首款搭载新标的猎豹COUPE车型惊艳亮相。

从全新COUPE上,我们不仅看到了猎豹汽车出色的高品质,更是诠释了猎豹汽车品牌面向未来的潮流化革新的态度。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COUPE是由意大利设计团队联手匠心打造,在强调设计感的同时,也很注重与功能性的融合。无论是辨识度极高的LED大灯、设计新颖的前格栅,还是豪华感十足的多辐条轮毂等,都彰显了全新COUPE的匠心精神和豪华感。

null



此外,全新COUPE还拥有着傲视同级的空间比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908*1694mm,轴距为2780mm,优于同级的尺寸搭载上黄金比例,使得全新COUPE把其车内空间发挥到了极致。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如果说全新COUPE的外观是奢华大气,那内饰则是未来科技感十足,其内饰的设计思路是源自于飞机的驾驶舱和豪华游轮设计,在细节上完美利用简单勾勒和几何理念打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和驾驶舒适度。

null



全新COUPE作为首款搭载猎豹汽车新标的战略性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空间、内饰上给用户带来了"越级体验",更是在动力方面集各种先进技术于一身,譬如双涡轮增压、高精度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OUPE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宝马授权生产的高性能发动机,再匹配上技术先进的高端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能有效提升燃烧效率的同时还能降低燃油消耗!

null



完美蜕变,助推猎豹汽车实现品牌向上

猎豹汽车作为曾经的中国越野之王,出色的军工品牌使得猎豹汽车一直是军工汽车的代表,而猎豹汽车在坚守军工品质的同时,也完成了向年轻、潮流化的完美蜕变。

null



正如猎豹汽车董事长刘康林先生所言:"当今智能网联技术正在带动各行各业创新求变,消费多元化、个性化浪潮正在推动汽车市场风起云涌,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时代已经加速到来。

猎豹汽车紧跟时代前进步伐,把握市场发展规律,顺势而为,因势而变,定能乘势而上,决胜未来"。而届时,这独一无二的"军潮"势必会成为助推猎豹汽车从内而外实现品牌向上的伟大愿景!

null



结语

很显然,猎豹汽车在新科技变革的大环境下、顺势而为,清楚的把握了市场发展的脉络,提升产品实力,为其高质量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猎豹汽车还将秉承着严谨的军工精神和前沿的军工科技引领出属于自己的潮流,这样的猎豹汽车也势必会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不二之选。

自此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猎豹汽车品牌向上的突破一定会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